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的新功能可帮助您应对流媒体热潮

随着我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观众的注意力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我们已经直接听到许多广告商的意见,这些广告商正在迅速调整其创意和媒体策略,尤其是面向流媒体平台。如今,我们正在分享广告客户的新见解,并加速推出许多工具,包括在电视屏幕上进行品牌提升测量以及将更灵活的格式投放到电视屏幕上的内容,以帮助广告商应对瞬息万变的环境。1个

人们在电视屏幕上的直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随着人们在家里花更多的时间,流媒体收视率正在发生重大变化。Comscore最近的一份报告强调指出,现在有超过7000万美国家庭正在通过其连接的电视屏幕流式传输内容。在YouTube和YouTube TV上,这种转变最为明显。根据Comscore的数据,YouTube在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中具有最高的覆盖面和观看时间,在美国订阅和广告支持的平台中,YouTube占所有流媒体观看时间的四分之一。2 由于2020年3月的整体观看时间同比增长了80%,因此留在家中的指令已将这种转变扩大到了电视屏幕上。观看者的热情和兴趣的多样性是促使人们在大屏幕上播放YouTube的原因-从调整自己喜欢的健康和健身视频,到与创作者分享自己的世界而倾倒,再到观看更多传统媒体,以此重塑其内容新现实。
下面,我们仅分享了这段时间内YouTube和YouTube电视在电视屏幕上的部分热门内容增长领域。人们在欣赏电影和放映的节目时,还可以观看自己喜欢的创作者的现场直播内容和文化时刻。人们也喜欢YouTube创作者每天都会发布的一贯新颖的内容。实际上,在过去的7天中,有超过60%的YouTube登录用户在电视屏幕上观看了一段视频。4

而且,当人们在电视屏幕上与YouTube互动时,我们会看到不同的用户行为–与其他人在移动设备上的个人体验不同,它经常与其他用户一起欣赏。在Google委托Nielsen进行的一项最新的定制研究中,我们发现26%的时间中,有18岁以上的观看者在电视屏幕上一起观看YouTube,而线性电视则是22%。5

简化跨YouTube流媒体平台衡量结果的过程
随着观看时间的增加和每日访问者的涌入,可以继续进行营销的品牌可以通过扩展其合并流媒体的策略来使预算在YouTube推广上走得更远。

随着媒体组合越来越依赖流媒体,衡量其影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此,我们正在加速在电视屏幕上推出YouTube品牌提升。对于观看者而言,这意味着现在针对大屏幕和与电视遥控器的交互性对调查进行了优化,因此人们可以轻松地答复或跳过调查。这将使营销人员可以就广告效果做出明智的决定,并更好地实时优化流媒体广告系列,无论他们是将Google Ads还是Display&Video 360都用于预订和拍卖广告系列。无论广告系列着重于广告回想,购买意向还是知名度,品牌提升都将帮助使预算进一步扩大。YouTube应用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提供,YouTube TV将在第三季度初提供。

将更多格式带入大屏幕
随着观众花更多时间在电视屏幕上观看YouTube,我们正在不断发展以帮助广告商更好地吸引他们所处的客户。去年下半年,我们在电视屏幕上推出了 YouTube标头广告, 以帮助广告客户在短时间内提升广大受众的知名度。像Uber这样的广告商在采用倾斜模式以及越来越多地花费时间的情况下,已经成功地使用这种格式吸引了受众。

优步(Uber)全球媒体主管特拉维斯·弗里曼(Travis Freeman)表示:“电视屏幕上的刊头广告一直是提高我们#MoveWhatMatters 计划知名度的关键组成部分, 该计划为前线医护人员,老年人和有需要的人提供了1000万次免费乘车服务和食品运送服务。在美国和加拿大部署的标头广告使我们能够轻松地传达信息,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吸引观众现在正在观看的观众。”今年,我们还为流播到电视屏幕上的内容引入了流行的可跳过广告格式,为流媒体带来了更多的格式灵活性。随着演员表观看时间同比增长超过75%,6这为广告客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吸引受众,因为他们接受了消费者观看自己喜欢的内容的不断发展的方式。

在急切的观众渴望获得新内容的时代,YouTube能够每天向世界各地的家庭提供新鲜的视频,无论他们喜欢的是利基市场还是主流类别。通过加速新工具和功能,我们致力于帮助您在不断变化的收视和电视屏幕流媒体世界中发展业务。

与您的Google销售团队联系,以了解有关电视屏幕上的YouTube和YouTube电视的更多信息,以及今天为支持您的广告系列而共享的新功能。

1.电视屏幕包括智能或联网电视,电视流设备,游戏机和机顶盒上的所有消费量
2.Comscore OTT Intelligence,2019年10月,美国

3. YouTube内部数据;美国,2020年3月至2019年3月

4. YouTube内部数据;全球,2020年3月11日至4月10日

5.由Google委托的Custom Nielsen研究。自定义YouTube cTV与跨平台房屋面板的匹配。共同观看百分比是指当一个P18 +与同一个家庭中的另一个P18 +一起观看时的分钟百分比。YouTube商业收视率是通过在该分钟内将cTV ping的投放时间与“跨平台房屋面板”收视率进行匹配来确定的。线性电视基于所有广播和有线电视网络上商业分钟的实时全天观看。一分钟预选赛。11/5 / 2019-11 / 28/2019; 2/14 / 2020-2 / 29/2020。美国电视家庭的结果

6. YouTube内部数据;全球2020年3月11日至4月10日,相比2019年3月11日至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