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避免6个可能会浪费您的营销预算的Facebook广告错误

在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促进销售方面,Facebook广告可能是一个不错的促销选择,并且可以带来巨大的好处。但是,并非所有Facebook广告系列都是一样的。
通常,即使是一个看似简单的疏忽也可能导致您快速消耗掉Facebook广告预算,而没有获得想要的结果。
像任何营销平台一样,Facebook广告不仅需要吸引复制和出色的视觉效果(尽管每个元素也至关重要)。通过避免一些常见的,简单的Facebook广告错误,您可以最大程度地实现期望的结果。
您需要避免以下六种常见的Facebook广告错误。
1.始终投放广告
与电视和广播等传统广告媒体一样,您不应一整天都在投放相同的广告。
如果您没有设置广告展示频率的上限,则可能会冒给目标受众曝光过度的风险-实际上,The Drum的研究表明,如果您在广告发布三天内就可以开始经历广告系列疲劳不小心。
避免这种情况的最好方法之一是为您的Facebook广告系列设置自定义时间表。这样一来,您就只能在几天内或与目标受众最相关的时间展示广告。
通过在客户更有可能购买时接触他们,并最大程度地减少过度曝光的风险,您会发现对广告系列的反应有所改善。
2.不相关的登陆页面
有吸引力的Facebook广告只是等式的一半,您还需要考虑广告在用户点击之后将用户带到何处。
对于大多数品牌来说,他们的广告将进入目标网页,您需要在该目标网页上实现首次促销的承诺并传递他们所吸引的兴趣。
不幸的是,许多广告商在这一点上溜走了。一些营销人员将针对特定产品进行促销,仅引导参与的用户访问通用首页-甚至是完全不同的报价。
您的潜在客户因为承诺而点击了您的广告。如果与该广告相关的目标网页无法兑现该承诺,并提供匹配的副本,视觉效果等,则这些潜在客户会点击走开,您的营销预算将会浪费掉。
确保您的目标网页与您的广告匹配。这是Facebook广告效果的关键基础。
3.不断修改广告系列
Facebook可以成为卓越而强大的营销平台-但这并不意味着您的广告系列将始终从一开始就带来惊人的结果。
Facebook的广告系统使用机器学习来优化以获得最佳效果,但是为了最大化性能,它需要时间来衡量用户的响应,然后进行相应的调整。
Facebook将此解释为“学习阶段”,根据该阶段,Facebook收集并评估其初始绩效-根据Facebook:
“学习阶段是指投放系统仍需要大量有关广告集的知识。在学习阶段,投放系统正在探索投放广告集的最佳方法-因此,效果会较不稳定且成本较低动作(CPA)通常会更糟。当您创建新广告或广告集或对现有广告集或广告集进行重大修改时,就会进入学习阶段。”
KlientBoost的研究发现,大多数广告系列需要24到48小时才能获得足够的数据,以完全优化广告投放。那些缺乏耐心的营销商,如果他们进行简短的广告活动或仅仅几个小时就开始修补,将永远无法达到目标,最终将把预算浪费在未优化的广告上。
进行快速更改可能很诱人-尤其是当实际金额在网上时-但是可能值得等待,或者可能在固定阶段运行广告系列,以确保您看到最佳的响应。
4.不激活Facebook自动规则
随着时间的流逝,即使是效果最好的广告系列也会变得效果不佳,如果您没有能力不断检查和监控结果,则可能会忽略一些关键问题。这可能会增加您的每次收购成本,并吞噬您的营销预算-但是通过使用Facebook的自动规则,您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通过Facebook的自动规则,您可以根据设置的条件自动关闭广告系列或广告,或者调整广告系列预算或出价。
5.继续向转化客户销售
再营销可能是一种非常有益的方法,但是您不想继续将相同的广告发送给已经点击过的人。如果某人由于看到您的广告而进行了转化,那么他们下次下次滚动其Feed时可能就不想再看到该广告。
为避免这种情况,请确保在自定义受众群体设置中排除上个月内购买了广告产品(或采取了相关的广告系列操作)的用户。
这样做可以确保您的广告吸引到有潜力成为付费客户的新受众,同时又不会打扰那些已经知道您的品牌的人。
6.不尝试使用不同的广告类型
每个受众群体都是不同的,这不可避免地意味着他们也将通过不同类型的促销活动做出不同的反应和参与。
当您可以通过尝试不同的媒体选项(例如视频或GIF)来选择创建可能更具吸引力的广告系列时,太多的品牌会将其所有Facebook营销费用都集中在标准的News Feed或右栏广告中。
在Facebook共享的一个案例研究中,Champs Sports通过使用6秒的视频广告而不是30秒的广告单元来增加广告支出的回报。
“在这种情况下,6秒的广告使估计的广告回想度提高了11%,广告支出的回报率提高了12%,视频完成率提高了271%,事实证明,这对于品牌提升效果最为有效。 6秒的广告还带来了其他几个关键指标的增量提升,包括转化率,平均购买价值和点击率。”
如果Facebook营销人员不进行A / B测试不同的广告格式,那他们将大把钱留在桌子上-为您的独特受众群体找到最有效的格式将有助于您最大程度地利用预算。
如前所述,Facebook营销可以为您的营销工作带来巨大的福音,特别是随着不断推出新功能(例如搜索广告和插播视频广告)的情况。但是,无论您使用的是这些新选项还是传统的Facebook广告,都需要始终注意该平台的工作方式。
通过为Facebook的受众群体优化广告系列,您可以放心广告不会超出预算,并为您的业务带来有意义的,切实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