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Shopee使用Google为品牌创建电子商务广告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子商务平台Shopee已与Google合作,推出了Shopee的Google Ads,这是一种营销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品牌推动在线销售。两家公司都希望这一举措将加速数字化并促进该地区品牌的电子商务发展。通过这种集成,Shopee上的品牌将可以使用专门的营销工具来提高其在线影响力,与客户进行更深入的互动以及灵活地管理和衡量其营销活动。

在Shopee Brands Suite上创建广告系列
品牌现在可以直接在Shopee品牌套件上制作Google购物广告。这将使品牌可以在所有渠道上促销其官方商店和产品。
谷歌应用,电子商务,娱乐领域的负责人塞缪尔·塞尼(Samuele Saini)表示:“东南亚的电子商务行业近年来经历了巨大的增长,预计到2025年将超过1500亿美元。大流行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大品牌和小卖家都迅速转向进一步建立其电子商务地位。”“我们很高兴与Shopee一起推出Google Ads,它将使品牌更快速,更轻松地与客户在线联系,并为他们提供衡量和优化广告系列的灵活工具。”

增加灵活性和控制力
品牌商还可以在Google Ads平台上的Shopee上直接为其官方商店和产品创建和管理在线广告。这使品牌可以量身定制广告系列以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一站式监控
品牌可以通过Shopee品牌套件监视所有Google广告的效果。通过一站式访问数据,品牌可以无缝地衡量成功并优化其在Shopee上的营销工作的有效性。
随着电子商务成为零售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地区的品牌正在扩大其在线业务。Shopee致力于为每个品牌提供在线上成功的最佳环境,” Shopee品牌和增长营销负责人朱佩琪说。

“带有Shopee的Google Ads通过加深与Google的集成以及使品牌合作伙伴更轻松地在线推广其官方商店和产品来扩展我们的工作。我们很高兴有一个志趣相投的合作伙伴,例如Google,我们期待着将来的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