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花了五天时间才决定不删除有关通过邮件投票的误导性广告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在选择批准之前,谷歌花了五天的时间来审查几则有关误导性信息的广告。这些广告是由“保护我的投票”(即该帖子所称的“影子”组织)创建的,并且似乎以美国几个州(包括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爱荷华州,密歇根州和德克萨斯州)的人群为目标,并针对搜索进行了展示进行“邮件投票”。其中一则广告写着“认为邮寄投票和缺席投票是相同的。再想一想!每种都有不同的保障措施,”一种误导且不准确的主张。

Google最终拒绝删除广告。发言人夏洛特·史密斯(Charlotte Smith)告诉《华盛顿邮报》:“我们对采用选民压制策略或破坏选举参与的广告零容忍。找到这些广告后,我们会将其删除。” Google 周六没有立即回应The Verge的置评请求。

根据《邮报》的报道,“保护我的投票”与保守派倡导组织FreedomWorks有关,该组织支持与特朗普总统连任有关的原因。总统在过去几周内多次质疑通过邮寄进行投票的合法性,而没有引用任何非法活动的具体证据。

谷歌,推特和脸书都尝试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以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加强对政治广告中虚假信息的控制。本月初,Facebook表示将开始禁止与政治团体有联系的美国新闻出版商出现在其“新闻”选项卡中,而Google宣布将从9月起禁止伪装成当地新闻媒体的政治广告商投放广告。Twitter 今年早些时候禁止所有政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