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Microsoft Ads推出重新设计的管理界面

新格式支持左侧的两个工具栏,主要信息填充在右侧窗格中。在进行了大约10个月的开放预览后,Microsoft Ads正在对其界面进行重新设计。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出现在帐户中,并将视图,工具和工作流简化为熟悉的布局。

改进的经理级见解
为管理多个帐户的用户提供的新默认体验可让您快速了解经理级的见解,从而更快地发现可能需要在不同帐户中执行的操作。仪表板中的可自定义磁贴使经理可以组合最有用的视图,以快速查看他们在实现目标方面的效果。您的帐户的快速洞察以四个图块显示:性能,主要更改:帐户,帐户和设备。

Microsoft Ads推出重新设计的管理界面
通过效果部分,您可以选择将显示在折线图中的其他指标。日期可以在右上方调整。其他磁贴突出显示了按帐户进行的主要更改,以及按设备显示的指标比例。

熟悉的帐户布局
吹捧使用Microsoft Fluent,现在注意到用户界面“感觉与其他Microsoft产品以及其他广告平台类似。” Google Ads的用户会注意到其布局和功能上有许多相似之处。这应该使付费搜索管理者更容易浏览两个平台。微软仍然依靠谷歌过去使用的旧界面,来回切换可能会很笨拙,并且需要管理者对事物的位置进行来回调整。向前移动,最左侧窗格中的选择将在新的中间列中填充更多选项供您选择。屏幕的右侧部分根据用户选择的选项调整信息。到现在为止,该界面都遵循较早的设计,在主屏幕中倾向于使用选项卡式设计。它具有一个左手栏。在该范围内,用户将查看帐户结构的可折叠版本。然后,他们可以展开每个广告系列,以查看每个广告系列中的广告组,然后选择要使用的广告组。但是,一旦选择了该项目,所有其他活动将在右侧的选项卡式界面中进行。这是以前的用户界面的快照,用于比较:到目前为止,Microsoft Ads编辑器界面尚未反映此更新。Google和Microsoft经常使用这些桌面编辑器来进行更快的帐户管理,以执行诸如批量创建项目,高效复制和粘贴等操作。Google的编辑器已更新,以反映其在线用户界面的更改,因此我们预计此功能将在将来的某个时候随Microsoft Ads的版本一起推出。

地平线上的进一步更新
这是重新设计的第一个主要部署,大多数用户会立即注意到。尽管某些页面可能使用较少,但仍将有进一步的改进。其中之一将是计费管理区域。它将包括重新设计的“帐单摘要”部分和新的交易历史记录页面体验。对此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联系其Microsoft Ads代表来选择此预览。对于没有代表的广告客户,他们可以选择首先回答调查。在完成预览后的1-2周内,新的预览应该在其帐户中可用。正式发布的公告可以在这里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