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将开始隐藏一些搜索查询数据

Google在帐户中发布了一条公告:从9月开始,没有“大量”数据的搜索查询将不再显示在查询报告中。Google已悄悄将更新内容纳入了“搜索字词”报告数据说明中。帐户提醒部分中出现模糊的警告:单击“了解更多”,可将用户带到有关搜索字词的现有Google支持文章。乍一看,它看起来像是一直存在的解释,但以下是以下警告:

Google Ads将开始隐藏一些搜索查询数据
该公告没有进一步解释什么将被视为“重要”。他们提供了一份后续声明,该声明几乎没有进一步说明变更将涉及的内容:为了维护我们的隐私标准并加强对用户数据的保护,我们对“搜索字词”报告进行了更改,仅包括大量用户搜索的字词。我们将继续以新颖,有效的方式进行投资,以分享见解,使广告客户能够制定关键的业务决策。– Google声明

失去控制和可见度
付费搜索管理者最初的反应是沮丧和怀疑。迫在眉睫的是,那些每次点击费用高的行业在无关紧要的搜索查询上立足。

Google Ads将开始隐藏一些搜索查询数据
但是还有更深层次的作用。这种变化是使经理们感到自己对帐户的控制权减少以及来自Google的有用信息较少的众多变化之一。一些人还指出,如果没有发生上述其他变化,那似乎并不是直截了当的。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年前,许多人对Google的举动感到沮丧,因为他们不再要求完全匹配。经理不希望使用的关键字激增,加上缺乏可见性,以及较高的每次点击费用环境,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焦虑。

现实生活中的例子
一些PPC经理提供了他们所关注的问题的示例:他们亲自看到的帐户浪费了钱,如果这个新的搜索词规则在起作用,这些钱可能永远也不会被抓住。威尔·雷诺兹(Wil Reynolds)还提供了一个线程,举例说明了一家银行为点击查询付费,而该查询实际上是说唱歌曲:

用冲头滚
一些经理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只需要随着平台的发展而适应。过去几年中,Google的许多功能都集中在自动化选项上,长期以来一直暗示他们希望经理们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大规模客户影响上,而不是像关键字这样的粒度上。

其他最近的自动化测试
就在上周,一些经理注意到广告创意部分中埋藏的界面有所不同。在过去可以添加广告的选项中,可以将其指定为文本广告与自适应搜索广告,而文本广告选项就不存在了。Google确认这是一项测试,并非在每个帐户中都存在。的确,尽管两个帐户都属于同一品牌,但我个人可以在一个帐户中看到它,而在另一个帐户中看不到它。这是带有和不带有“文字广告”选项的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