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将针对网页得分较低的电子商务品牌禁用广告

从2020年9月29日星期三开始,Facebook将实施一项新的广告政策,该政策将停用所有得分较低的电子商务页面的广告。

为什么这是重要的更新,您应该绝对注意并做好准备?
因为如果您当前正在为自己的电子商务品牌运行广告系列,但没有关注您的Facebook帐户总体得分(而且该得分太低),那么您的广告系列可能会在下周尽快停用!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一切都丢失了–您仍然有机会检查和改善页面得分,以减轻因Facebook广告暂停而导致的收入损失。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Facebook页面分数,如何改进它们以及Facebook将使用哪些指标来确定您的初始分数的所有信息。

什么是Facebook专页分数?
Facebook通过调查收集了从特定在线商店购买产品的用户的反馈,这些用户在看到或单击其Facebook广告后就可以了,其中包括产品,Instagram和Audience Network广告。整理这些数据可以使Facebook清楚地了解每个商店的整体用户购买体验。因此,如果在线卖家经常收到购物者的负面反馈,Facebook可能会将此品牌标记为质量较低,从而导致页面广告被完全禁用。或者,在不太严重的情况下,将以相同的预算对广告的投放和覆盖范围进行处罚。Facebook页面分数由0到5之间的数字表示。在什么分数下会发生什么情况将取决于您创建电子商务品牌页面的时间以及广告历史的持续时间。如果您刊登广告的时间不足一年,并且页面得分下降到2或以下,则会自动禁止您投放广告!对于拥有一年或一年以上Facebook广告历史并且您的页面得分降至2到1之间的用户,您的页面会看到对其广告施加的投放罚款。除非您的分数达到或低于1,否则它们不会被禁用。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您的Facebook页面得分,如果得分很低,它将看起来像这样。

如何查看Facebook页面得分
既然您知道分数是什么,以及在哪里找到它,让我们看一下如何提高它!

如何提高您的Facebook页面分数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事情是通过更改传送速度来更改调查发送时间。这些调查旨在按产品的预计交货日期发送给购物者。因此,如果您设置的交货时间与您的交货时间表不一致,那么客户将太早获得调查,这可能导致更多的负面反馈。如何更改预期的交付设置Facebook
其次,您将需要改善客户支持。低分通常表示Facebook购物者认为交易所没有达到他们的产品或服务期望。因此,您可以通过清晰,相关且透明的方式管理期望,从而改善客户反馈以及页面得分。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帮助您入门:

尽可能准确地管理预期的交付过程时间,产品可用性,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提供跟踪选项,以管理交付期望。通过使用准确的图像,视频和复制品(包括尺寸表),并确保所有相关信息都包含在广告中,始终保持清楚自己要卖的商品,以免造成混淆或意外。
对何时解决客户查询诚实和透明。有一个清晰的退货政策,该政策应显示得很好,并始终确保您兑现承诺。除非用于预售或发布,否则请勿针对无法实现的产品投放广告。如果确实用完了产品,请主动通知购物者延误即将到来。简而言之,请确保您的客户服务是一流的,并且符合商店支持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