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删除了28天的广告转化归因模型

Facebook宣布将取消其针对Facebook广告的28天归因窗口选项,这意味着广告客户将不再能够在较长时期内根据其广告系列跟踪直接操作。Facebook的一种归因模型使广告商可以根据广告商设置的规则来衡量对其广告系列的具体反应。 “例如,如果您选择“购买”作为转化,并应用此默认的归因模型和归因窗口,则您的报告将反映出购买可被Facebook归因于购买前28天内发生的最后一次广告点击的购买或购买后1天内发生的最后一次广告展示,以最后发生的为准。”

Facebook归因模型
本质上,归因模型在您的Facebook广告流程中使用指定的接触点,以便对您选择的响应指标提供更具体的见解。在某些方面,这使营销人员可以基于该关注点来收集有关您的广告实际影响的更多信息。但是现在,这种能力将受到限制。正如Search Engine Journal报道的那样,Facebook一直在直接与广告商联系,以告知他们这一变化,并解释说:

学到更多
“即将到来的影响多个浏览器的数字隐私计划将限制企业衡量人们在域和设备之间的交互的能力。这些限制包括企业能够通过更长的归因窗口将转化事件归因于广告。”
因此,由于数据跟踪政策的变化,Facebook将不再能够提供28天的窗口,而将限于直接响应性能的7天概览。
这一变化可能只会影响高级Facebook营销人员和开展大规模活动的人员,同时还会影响自动系统,这些系统会根据特定事件确定Facebook广告支出。
更改将于10月12日生效,但所有历史数据将在该日期之前提供。如果您过去使用过归因模型,则可能值得下载数据来跟踪历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