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帮助您开始使用谷歌竞价广告的新指南

您是否认识到Google Ads的重要性,却不知道如何实现它?我们将与柏林代理商Claneo的专家一道,向您介绍可能是在线营销中最重要的工具:Google Ads。如果您想进入在线广告领域,您将很难超越Google的搜索引擎。在美国集团的搜索结果页面上放置广告的各种选择无疑是全球数字营销中最重要的流量和销售来源之一。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Alphabet子公司的广告收入去年首次超过1300亿美元。

每一个开始都不必困难
如果您想让自己沉浸在Google的广告领域中,那么一开始您会不知所措。在非常广泛的用户界面上,用于放置,定位和优化广告的多种选项分布在用户面前。您从哪里开始?如何开始? 新指南非常适合想要在各个Google频道上投放广告的人。我们与柏林代理机构的专家一起,发布了实用指南,该指南可以帮助初学者,并逐步指导他们成功进行首次SEA活动。

从基础到持续维护
在大约60页上,您将找到开始搜索引擎广告所需的一切。有哪些格式和广告系列类型?如何找到适合我产品的关键字?什么时候应该使用搜索广告,什么时候应该使用展示广告-购物和YouTube广告又如何?从设置到评估和优化活动,Claneo的作者详细解释了如何使您的产品,品牌或公司更显眼,并利用他们与知名客户的多年经验。只需99欧元,您就可以一次又一次地获得全面的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