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收入负责人表示,在苹果隐私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广告支持的模式正在“受到攻击”

关键点
Facebook首席营收官戴维·费舍尔(David Fischer)周二表示,依赖个性化广告的模型正在“遭受攻击”,因为苹果准备进行一项变更,这将限制Facebook衡量其广告的能力。
苹果此前曾计划将其更改作为上个月发布的iPhone操作系统的iOS 14中的一项功能,但苹果表示将推迟到2021年推出。
更改Apple广告商的标识符或IDFA,可使iPhone用户在打开应用程序时选择阻止跟踪。

Facebook首席营收官戴维·费舍尔(David Fischer)周二表示,依赖个性化广告的经济模式正在“遭受攻击”,因为苹果准备做出一项改变,这将限制Facebook和其他公司定位广告的能力,并估计其效果。更改Apple广告商的标识符或IDFA,可使iPhone用户在打开应用程序时选择阻止跟踪。它最初计划用于iOS 14,这是上个月发布的iPhone操作系统的版本。但是苹果上个月表示,它将推迟到2021年推出,“以便给开发人员时间进行必要的更改。”

在被问及Facebook对控制移动平台的公司(如运行Android的苹果和谷歌)的脆弱性之后,菲舍尔在周二的虚拟广告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

菲舍尔认为,尽管对技术风险存在“担忧和担忧”,但是个性化和针对性的广告对于帮助互联网发展至关重要。

他说:“不仅我们在Facebook,而且还有许多企业都在依赖这种经济模式,这种模式值得保留,这种模式可以免费提供内容,而让其运行和嗡嗡的业务则是通过广告实现的,”他说。

“坦率地说,现在,其中一些受到攻击,企业家,企业目前所依赖的工具正受到威胁。对我来说,苹果公司提出的变更是相当全面的变更,对开发人员和企业的伤害最大。”

苹果将​​这一变化视为保护用户的隐私,而不是对广告业的攻击,并且一直在推广其隐私功能,这是获得iPhone的核心原因。随之而来的是,在 与Facebook等多家公司发生丑闻之后,消费者对他们的在线隐私越来越谨慎。

菲舍尔表示,该公司计划“捍卫”其现有模型。

“那里有不同的商业模式。苹果有一家销售奢侈品硬件或订阅服务的公司,主要面向像我们这样的消费者,他们有幸在世界上一些最富裕的国家中拥有可支配收入,”他说。

菲舍尔说:“很好,但是我认为随后再指出必须采用其他商业模式是不合适的。” “而且我们认为如此有价值,一种依靠广告(在我们的例子中为个性化广告)来提供免费产品,使企业能够发展壮大,我们将为此辩护。我们认为,不仅我们而且我们的行业也必须做到这一点。”

大约在一个月前,Instagram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表示,该公司将推迟IDFA的变更,理由是这将对小型企业“产生问题”。

自8月13日以来,Apple还一直与Fortnite创造者Epic Games进行旷日持久的法律斗争,当时Epic Games在Apple App Store中发布了Fortnite版本,其中包括一种用户无需向Apple支付正常费用就可以支付游戏内容的方法削减30%。苹果从App Store中删除了该应用,当天晚些时候Epic Games起诉苹果。

与此同时,CNBC周一报道,由于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反托拉斯小组委员会收到了有关Facebook收购Instagram的新信息,有关大技术和反托拉斯的国会报告已被推迟。该报告 预计将结束 对苹果,亚马逊,Facebook和 谷歌的16个月调查 , 并提出反托拉斯法改革的潜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