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将YouTube纳入归因范围,将以数据为依据的归因范围扩展到更多广告客户

YouTube广告系列的转化提升功能现在也处于测试阶段。Google在其Google Ads归因报告中添加了YouTube,并正在将其数据驱动的归因模型提供给更多广告客户。这些都是Google周一宣布的衡量标准更新。YouTube归因。YouTube和搜索广告系列的跨网络归因报告现已在Google Ads的公开测试版中发布。符合条件后,广告客户将可以选择在“工具”>“归因”下的“热门路径”,“路径指标”和“辅助转化”归因报告中查看YouTube点击和视频互动。Google表示,未来几个月,展示广告系列将被纳入归因报告。

提升测量值更新。转化提升现在也处于测试阶段,可以衡量YouTube广告转化带来的增量提升。这是建立在Google长期以来提供的现有搜索提升(增加Google和YouTube上的搜索量)和品牌提升(提高品牌知名度和考虑度)的基础上的。Google还将在每日报告中尽快提供“搜索提升”和“转化提升”结果的报告。广告客户现在可以在同一广告系列上运行“品牌提升”,“搜索提升”和“转化提升”度量,以衡量从知名度到兴趣再到转化的时间。数据驱动的归因扩展。Google的数据驱动归因模型使用机器学习为用户在旅行过程中的广告互动分配功劳。它旨在通过比较转化者与未转化者的路径来反映广告对转化活动的增量影响,而不仅仅是说点击最后一次广告对转化的贡献。与任何基于机器学习的产品一样,数据驱动的归因需要大量数据才能对其模型进行训练并产生可靠的预测。周一,Google宣布,现在能够将数据驱动归因的数据要求降低到过去30天内至少3,000次广告互动和至少300次转化。与过去30天内的15,000次广告互动和600次转化事件相比有所下降。如果您的转化操作符合数据驱动归因的条件,那么您会看到该选项可用。要查看其是否可用并将归因模型更改为数据驱动,请选择要更改的转化(“工具”>“转化”),然后您会在“归因模型”部分中看到可用的选项。归因模型选项可用于Google Ads中的搜索和购物广告系列。

我们为什么在乎。将YouTube(最终是展示广告)纳入归因报告中,将有助于广告客户了解他们在这些渠道上的广告系列如何在用户迁移过程中相互补充。然后,这些数据可用于通知您的预算或CPA目标。提醒您,您始终可以将Google Ads归因模型与用户界面中“工具”>“衡量”>“归因”中提供的模型比较功能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