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Sidecar的Google Ads基准报告赢得了市场营销奖

ITSMA是互联经济中B2B营销人员的领先资源,它将谷歌代理商Sidecar评为2020年营销卓越奖的获奖者。Google代理Sidecar凭借其2020年基准报告:零售中的Google广告,获得了卓越营销钻石奖。

Sidecar的获奖报告于3月发布,该报告分析了Google的广告数据,该数据来自于14个垂直行业的300多家美国零售商的代表性样本,这些零售商在2018年和2019年全年都进行了付费搜索和购物活动。该报告的主要发现当时是2019年,是Google竞争最激烈的年份之一,但零售商通过发现其广告系列的新效率成功地保持了收入。

“我们在2019年发现的Google Ads趋势在2020年并没有停止,而且还在加速,” Sidecar集成数字战略高级总监Mike Farrell说 。“网络的饱和,寻找空白的必要性以及对效率的优先考虑早在大流行之前就开始了,今年一直没有减退。因此,对于零售数字营销人员来说,今天报告的数据,分析和建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很荣幸,Sidecar对零售行业的贡献得到了ITSMA的认可。”

该报告的许多关键发现将在2020年继续展现。这些发现也将在信息图中突出显示,该信息可通过Sidecar重新发行。

战略预算是常态。 在分析Google购物和付费搜索广告系列之间的总支出时,由于占转化渠道最底层的购买者的作用越来越大,因此购物在2019年占零售商预算的80%。尽管付费搜索占了支出的剩余20%,但零售商以更大的粒度处理这些广告,以有效地吸引渠道顶部的购物者。在2020年大流行高峰时,类似的支出比率仍在继续,第二季度购物广告系列和付费搜索广告系列的支出比例分别为78%和22%。这一发现表明,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每个渠道将继续发挥不同而重要的作用,以推动购买渠道。
亚马逊在Google购物上的地位不断变化,改变了竞争格局。 亚马逊在2019年将其在几个零售垂直市场的印象份额扩大到50%以上。但是当亚马逊的印象份额在2019年第四季度下降时,零售商就有增加支出并赢得印象份额的空间。类似的情况发生在2020年,当时亚马逊从3月中旬到6月中旬退出了Google购物。它为零售商创造了一个更大的机会来节省开支(4月同比增长3%,5月同比增长5%),同时增加收入(4月同比增长10%,5月同比增长12%)。
零售商正在强调Google付费搜索的效率。 他们在渠道上的支出减少了8%,以在2019年获得相同的收入。同样,在大流行中仍坚持提高成本效率的策略。2020年第二季度,付费搜索广告支出回报率同比增长98%,收入同比增长55%。
自2017年以来,Sidecar便制作了有关Google Ads的年度基准报告。这是零售行业在Google Ads上表现最全面的研究。该报告的所有版本都可以在Sidecar的网站上找到。

ITSMA的“营销卓越奖”计划旨在奖励那些在营销成功的四个最关键方面均表现出色的营销计划和活动: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执行和业务影响。该计划仅专注于B2B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营销,并强调了战略性和综合营销方法的最重要方面。

“在一片的2020年前所未有的挑战,它已经为ITSMA观察营销领袖谁已经上升到与创新的办法来发展,执行和客户互动的场合出色的性能特权,说:” 戴夫·芒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TSMA。“我们很高兴地将Sidecar评选为年度基准报告的获奖者,从而赢得了钻石奖。很明显,Google代理S商Sidecar基准测试计划的成功基于对数据,分析和零售专业技术的强大使用,以为其客户创建有洞察力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