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非数字转换指南

在营销领域流行的所有流行语中,转化是获得最少关注的一种。当然,它可能不如个性化,全渠道或营销自动化那样浮华,但是可以并且确实带来了更高的投资回报率。那么为什么没有人谈论它呢?许多银行行销人员倾向于将转换视为开户或申请贷款的人,这当然是一个定义,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定义。让我们分解一下。简而言之,转换是指用户完成关键操作时的情况。例如,假设您正在Google Ads中运行支票活动,并且在目标网页上有一个显示“开设帐户”的按钮。那是你的关键行动!这很关键,因为这意味着这是最有可能帮助您提高利润(营销的主要目标)的行动。因此,既然我们知道转换是什么,那么让我们来谈谈如何以及何时使用它们。Google使用转化和目标这两个术语来区分付费的关键操作和自然的关键操作。

转化是指由于付费或广告投放而完成的关键操作,而目标是指自然受众在您的网站上完成的关键操作-意味着您无需付费就可以将其吸引到您的网站。(目标非常重要,但这又是一次对话。)在您运行广告系列时,都应使用转化。不管您的广告系列是什么,即使它的品牌重点是吸引人们返回您的社区页面,也没有关系。您应该始终确保广告系列不仅引起关注,而且鼓励采取行动。因此,既然我们知道什么是转换,以及何时使用它们,我们将如何实现它们?这是需要一点技术的地方,因此我们将集中精力为Google广告系列实施转化。为此,您需要Google Ads,Google Analytics(分析)和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让我们进一步研究这些产品。通过Google Ads,您可以向在Google和YouTube上搜索的用户展示广告,以及在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中投放展示广告(图像)和YouTube上的视频广告。Google Analytics(分析)使您可以查看网站和目标网页内的用户参与度。这包括查看访问最多的页面,用户通常在您的网站上停留多长时间,是否单击任何按钮等。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是连接Google Ads和Google Analytics(分析)的一种方法。可视化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的最佳方法是使用工具箱。首次设置时,它称为容器,在您添加标签之前该容器为空。标签可让您跟踪各种各样的事物,但就本文而言,它会将广告中发生的转化链接到Google Analytics(分析),以允许这两个帐户相互交流,同时还使您能够告诉两个帐户您自己的情况关键动作是。您将需要开发人员将GTM容器代码添加到您的网站,然后需要具有更多技术经验的开发人员或营销人员在GTM中添加标签。拥有GTM容器后,Google Ads会提供有关如何添加转化的分步说明。最后,设置了转换,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已完成。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更新您的出价策略,该策略会向Google Ads指示他们应该如何优化您的支出。出价策略的种类繁多,但是在使用转化次数时,我们建议选择“最大化转化次数”。通过最大限度地利用转化,您可以告诉Google在定位参数内找到可以点击您的关键操作的人员。

所有这些都是说:“ Google,找到将申请我的支票帐户的人!” Google会给您竖起大拇指,然后开始工作。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不确信这值得付出努力,还是不相信Google在增加转换方面真正能发挥多大作用?以下是实施转化后两个广告系列的一些主要统计数据(广告系列结构和支出保持一致,转化是唯一的变化):我们知道世界正处在疯狂的时期,利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低,但是上面结果中共享的两个客户仍在其着陆页上看到创纪录数量的关键操作,以及即将使用的新帐户用它。着陆页优化是另外一个主题,但是无论如何,转化都需要在任何付费工作中都列在优先级列表中,这比起其他时髦词汇更能帮助您更加明确地提高投资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