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尽管存在营销障碍,但谷歌竞价广告费用支出开始反弹

随着零售商和广告主的数字从COVID-19的爆发卷轴,他们已经开始对谷歌广告再次消费,根据一项新的研究Tinuiti。在COVID-19成立的头几个月,许多零售商从广告中撤出了资金,但现在看来他们又在花钱,使人数接近大流行前水平。《 Google广告基准报告》重点介绍了Google广告客户当前正在发生的重要变化,Google搜索字词更新的含义以及有关某些策略如何优于其他策略的见解。安迪说:“由于大流行,在线需求激增,许多消费者正在转向Google搜索来搜索可以在线订购的产品,最近两个季度Google购物广告的显着增长证明了这一点。”泰努蒂研究总监泰勒(Taylor)。“豪华品牌应确保他们在第四季度充分利用Google搜索广告提供的机会来吸引消费者。”Tinuiti Google Ads Benchmark Report基于Tinuiti管理的Google计划的效果数据,管理下的Google年度广告支出总计超过7亿美元。样本仅限于那些在研究期间保持活跃并保持一致策略的程序。

所有数字均基于同一个客户的增长,所包含的趋势和数字并不代表Google广告的正式表现或每个Google广告客户的体验。

谷歌代理商的关键数据
自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广告商在Google搜索广告上的支出增加了9%,同比增长28%。每次点击费用(CPC)在第三季度仅下降了1%,与第二季度所观察到的17%的下降相比有显着差异,原因是许多广告客户(例如亚马逊)在本季度增加了搜索投资,从而加剧了竞争。购物支出增速超过了文字广告支出增速,而广告客户的文字广告支出同比增长了34%。文字广告的CPC迅速恢复,从第二季度的16%下降到第三季度的同比4%。在线零售商亚马逊是第三季度增加支出的最大的Google Ads买家,6月初又恢复了Google购物和文字广告的销售。到本季度末,亚马逊对零售商的印象份额几乎达到了大流行前2020年Google购物的水平。由于大流行而被迫撤回广告的一些广告商在第三季度增加了支出。尽管拍卖中与大流行相关的转变对于理解近期CPC的变化当然很重要,但应注意的是CPC的增长在2020年第一季度之前主要呈下降趋势。

这项研究显示,第三季度,手机占Google所有付费搜索点击次数的69%。平板电脑在过去一年中在付费搜索点击份额方面一直在下降。尽管台式机仅占点击次数的28%,但却占支出的40%,因为台式机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高于电话。9月份,Google更新了其搜索字词报告,删除了被足够的搜索者认为没有搜索到的查询,以保护隐私。结果,在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机上,可归因于搜索查询的支出份额显着下降。根据数据,就驱使广告商离开Goog​​le而言,此更新不应被视为破坏交易,但这是跨越的障碍。广告客户仍然可以查看大多数查询,以了解广告支出。付费搜索广告客户现在应该继续使用搜索查询报告进行优化,以及记录所有已知的查询类型,从长远来看,这些查询类型往往会引起参考问题。

广告商如何与Google竞争
Google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终止其网络浏览器Chrome中的第三方Cookie。对于消费者和数据隐私而言,这是一个积极的发展,但对于数字营销人员而言,这不足为奇。甚至在Apple和Mozilla去年在发布有关Cookie阻止的类似公告之前,营销人员和广告技术提供商就已经为媒体技术的这种转变做好了准备。数字营销人员将需要调整其创新流程和差异化的客户体验,以符合新标准。他们已经拥抱了当今的移动第一世界,甚至将消费者的互动向这个方向转移(参见故事)。

本月,谷歌面临美国司法部的反托拉斯诉讼,这可能给数字营销人员带来更多麻烦。联邦政府争辩说,这家科技巨头不公平地主导着在线搜索和广告,以至于损害了消费者和竞争对手。虽然这场诉讼可能持续数年,但品牌商应开始考虑结果如何影响其进入消费者市场的能力,并可能开始着重于在搜索引擎展示位置之外分散其广告策略(请参见故事)。“过去的情况下,Google被删除为设备/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例如Mozilla Firefox在2014年转向Yahoo作为其默认搜索引擎,这表明即使不是默认设置,也有很大一部分用户会转向Google。搜索引擎,”泰勒先生说。“并不是说Google一定会失去全部甚至大部分广告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