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简介

广告的出现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可以提供的产品的知名度。如今有几种渠道,例如Google Ads。在本文中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如何使用。Google Ads是美国最大的公司之一提供的众多服务之一。实际上,Google Ads是可与许多搜索引擎一起使用的广告服务。有必要记住,网络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并且也得到了改善。因此,它已成为卓越的重要广告空间 。Google Ads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几种广告格式,同时将他们定向到网站以使他们能够投放广告。通过转到admind.fr了解如何使用此服务。

Google Ads的不同广告或广告格式
借助Google Ads服务,互联网用户可以将其广告放置在搜索结果中和Google平台上。例如,有一些由Google开发的平台以及许多其他可用于托管广告的平台。用户将其广告与Google Ads放置在一起后,它就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在上方)。这是广告开始生效的时间。另外,没有图像的广告,也称为文本广告,必须遵守某些约束条件才能予以考虑。

Google展示广告网络的不同广告格式
Google Ads不仅限于搜索引擎。该广告服务扩展到展示广告网络。这使使用Google Ads服务的客户可以在Gmail,YouTube,Blogger等平台上放置广告。此外,广告客户还可以从横幅,富媒体格式和视频广告等多媒体格式中进行选择。因此,根据广告的显示位置,Googli显示网络的广告横幅e具有不同的大小和格式。另一方面,Rich Media格式将以互动性为特征的几种类型的广告组合在一起(例如号召性用语按钮,HTML或Flash,它们可以邀请访问者对广告执行操作)这个网站)。关于视频广告,Youtube上的展示广告网络中的广告客户可以使用两种不同类型的视频广告。第一个是TrueView插播广告(可在第三方网站或Youtube上的视频之前,之后和期间显示广告)。然后是TrueView展示广告(当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或在YouTube上搜索视频时,这些广告始终会集成在一起)。

Google Ads如何运作?
Google Ads的功能主要基于关键字的使用,以便显示适合网民的广告。当用户在Google上启动搜索时,它会自动(根据关键字)为他提供最合适的广告。因此,应注意,关键字在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中至关重要。这些关键字一方面用于广告商网站上广告的方向,另一方面用于主题排名。因此,要知道常用的关键字,Google服务提供了在Google Ads中组织其关键字的工具。通过该计划工具,广告客户可以知道可以放入广告中的新关键字。除了关键字,还有拍卖系统和成本模型。当同一广告领域的多个客户之间存在利益冲突时,拍卖系统会进行干预。为了确定将要显示的广告,要考虑以下三个方面:报价,质量级别和广告附加信息。关于费用模型,Google Ads分为三种计费方式。

第一个是每次点击费用(当且仅当访问者单击横幅时才付款),
第二个是每千的成本(基于一千个帖子进行支付)。
第三个是每次获得的费用(此处,广告客户仅在互联网用户采取行动时才付费)。
通常,Google Ads是一种功能强大的广告工具,必须使必须通过的广告与设定的数字营销目标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