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Google支持模块化住房创业公司

科技巨头Facebook和谷歌正在拿出他们的支票簿,以支持一个模块化的住房初创公司。

旨在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建造公寓的Factory_OS周五宣布了B轮融资。 5500万美元的融资由拉斐特广场控股公司(Lafayette Square Holdings)牵头,Autodesk,花旗和摩根士丹利以及Facebook和Google参与了此次融资。

Factory_O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瓦列霍,由总承包商Larry Pace和旧金山经济适用房开发商Rick Holliday于2017年成立。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这家初创公司之前筹集了2270万美元。

根据一份新闻稿,Factory_OS的目标是“像汽车一样”建造房屋,这意味着每个房屋的不同组件都需要同时预组装。 该公司声称,通过在现场进行组装,可以将建筑成本降低20%到40%。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有了新的资金,这家初创公司旨在“加速其技术的增长”,并扩大目前在湾区马雷岛正在建设的100,000平方英尺工厂的生产规模。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该公司还希望将业务扩展到洛杉矶。

Holliday于11月对《北湾商业日报》表示,Factory_OS预计今年的收入为8000万美元,预计2021年将达到1.5亿美元。“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需求正在增加。”

该公司已经生产了1,000多个单位,并在建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在科技巨头Mountain View办事处附近为Google员工提供的250个单位的公寓。

谷歌,Facebook和苹果都已承诺提供数十亿美元,以解决加州的经济适用房问题。 谷歌表示,它计划投资10亿美元,并已与Lendlease合作,提出了在硅谷建立总体规划社区的建议。

苹果去年宣布了一项25亿美元的住房计划,其中包括10亿美元用于帮助首次购房者获得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