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人类可以帮助清理Facebook和Twitter

社交媒体公司在这次选举周期中所做的努力比以往任何一次美国选举都更多地试图防止错误信息的传播。还远远不够。

半真相和谎言广泛而迅速地传播。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最发人深省,最不可靠和分歧最大的帖子被分享,并且比那些具有可证实事实的帖子更容易被人们相信。既然我们已经有时间调查选举产生的后果,那么显然,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迅速,更一致地阻止全年乃至全球范围内不良信息的扩散。

在上个月的大选之前,Twitter和Facebook在唐纳德·特朗普及其支持者的众多推文和帖子上贴了警告标签,随着总统广播未经证实的关于投票舞弊和选票计数不一致的主张,这些网站零星地继续这样做。这是一个开始,但证据表明标签本身并没有阻止帖子的传播。允许政客在其网站上发布谎言的Facebook在一次内部讨论中表示,这些标签仅将总统的反对帖子的传播率降低了8%。 Twitter说,它的标签帮助将违规推文的传播减少了29%。

更糟糕的是,标签上含糊糊的语言,例如称总统宣称他赢得了选举或被盗的说法“有争议”,而不是简单的错误。由于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用户点击标签获得更多可靠信息的频率,因此可以假设这些点击次数很小。
清理社交媒体绝非易事,尤其是因为即使屡次违反政策或共同举止仍然禁止或大幅限制更重要的帐户,这对企业不利。在最近的一集中,似乎比普通大众对大客户的待遇更为宽容,这迫使Facebook解释了为什么他建议联邦调查局局长安东尼·福西博士和克里斯托弗·瓦雷不推荐史蒂夫·班农,应斩首。 Facebook说,Bannon先生没有犯下足够的侵权行为。

真的是关于金钱。分歧带来更多参与度,带来更多广告收入。

用户应该担心,大选已经过去,Facebook和Twitter不会保持同样的警惕性。 (根据BuzzFeed的说法,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这么说。)发布误导性内容的动机并没有在11月3日之后消失。

如果公司真正关心其平台的完整性,他们将组成人员团队来监视拥有最多关注者,转发和互动的用户帐户。这包括那些特朗普先生,无论是现在和以后作为一个普通公民,也是当选总统拜登和巴西总统贾尔·博尔森罗,以及其他有影响力的账户,像那些伊隆·马斯克,比尔·盖茨和泰勒·斯威夫特的。 Facebook表示,它拥有软件工具来识别高覆盖率账户何时可能违反规则,但显然赶不上足够快的速度。

可以将这些前线主持人视为大厅监控员,其职责是确保学生通过考试,但如果没有获得通过,则不一定会受到处罚。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社交媒体提要的单调性对于维护民主和促进基本事实值得。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信息研究教授莎拉·罗伯茨(Sarah Roberts)表示:“对于将所有不良信息视为具有相同权重的平台而言,这是不明智的。” “形象越突出,问责制就应该越高。” 借助这样的系统,公司可以确保最快的响应,以便由实际人员(包括外部事实检查员,熟悉公司政策,细微差别和当地习俗的人)审核帖子。当他们过多地依赖软件来决定要检查的内容时,它可能会缓慢发生或根本不发生。尤其是在选举进行中,几分钟之内就可以立即看到分钟数和危险的虚假信息。如果有足够多的人相信不受约束的谎言,那么它将获得合法性,特别是如果我们的领导人和文化偶像是支持它的人。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教授西南·阿拉尔(Sinan Aral)说,人们更容易相信没有警告标签的帖子,推文和屏幕截图,因为用户认为他们已经通过了Facebook和Twitter的气味测试。
人员配置不应该成为问题:在Facebook和Twitter之间,成千上万的人开始监视常见的违规内容。这样的系统可以加强Facebook的专门团队与人工智能软件的协作,该公司表示可以检测到帖子何时或可能传播病毒。

阿拉尔先生说:“人为控制适度是正确的解决方案,”他的著作《炒作机》(The Hype Machine)谈到了一些社交媒体的弱点。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灵丹妙药,但是它将给这些公司过去归咎于软件的地方提供责任。”

理想情况下,社交媒体公司应禁止始终撒谎或违反政策的公共官员,媒体人物和名人。但这肯定会使金融界人士感到不安,因此,这些公司几乎没有表现出这样做的意愿。在警告标签中添加简单的修改(如更强的语言),将标签从内容下方移动到上方以及阻止用户传播明显帐户中明显虚假信息的能力,可能会对改革站点大有帮助。

在最近的两次听证会上,共和党议员在煤炭行业中高举技术主管,理由是他们涉嫌通过删除或压制内容或添加警告标签来影响言论自由。但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和Twitter实际上是通过监管其网站来行使自己的自由发言权。私人公司监视特定帐户并针对令人反感的内容采取行动对某些人而言似乎不受欢迎,但这并不违反任何法律。替代方案更糟。

事实需要时间来验证。除非社交媒体公司更关注事实而不是虚构,否则他们的网站将无非是领导者每天都可以而且确实在讲的谎言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