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进行了长达六个月的抵制后联合利华再次在 Facebook 上做广告

这家英荷公司是多芬(Dove)肥皂和本杰里(Ben & Jerry)冰淇淋的制造商,也是今年夏天首批宣布禁止在社交媒体上做广告的公司之一。目前有人呼吁抵制 Facebook,理由是该公司对其网站上的错误信息和充满恶意的帖子处理不当。广告支出的暂停最初被设定为持续到2020年底。

联合利华当时表示: “目前继续在这些平台上做广告,不会为人们和社会增加价值。”。

制造商指出,与这些社交平台的合作是积极的,Facebook、 Instagram 和 Twitter 已承诺使用有害内容的共享定义,报告这些内容的流行情况,允许独立审计和设计工具,让广告商和媒体机构有更多的控制权。

联合利华全球媒体业务副总裁路易斯•迪•科莫(Luis Di Com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为这些平台所做的承诺感到鼓舞,即按照全球负责任媒体联盟(Glob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Media)的原则,为消费者、品牌和社会营造更健康的环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计划在明年1月结束在美国的社交媒体投资暂停。如有必要,我们将继续重新评估我们的立场。”

今年夏天,尽管 Facebook 看到许多最知名的用户短暂离开其平台,但其公众形象和已经在审查 Facebook 业务的国会山监管机构的影响最为严重。

“你是不是太大了,以至于不关心自己受到1100家广告客户大规模抵制的影响? ”众议员普拉米拉 · 贾亚帕尔在7月的一次反垄断听证会上问马克 · 扎克伯格。

在广告周刊的一次采访中,反诽谤联盟 CEO Jonathan Greenblatt,领导了“停止仇恨换利润”运动,他说 Facebook 表现出了“垄断的冷漠和对客户需求的拒绝回应”此后,Facebook 被48个州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起诉,尽管这起诉讼的焦点是涉嫌非法收购 Instagram 和 WhatsApp 等竞争对手。

的收入几乎完全来自广告,并没有受到影响,今年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2% ,达到214.7亿美元,其中包括7月的抵制。eMarketer 首席分析师黛布拉•阿霍•威廉姆森(Debra Aho Williamson)在去年10月的盈利电话会议后表示,Facebook 从早期大规模广告预算削减和7月的抵制中“良好反弹”。

在竞争对手、广告商和监管机构的压力下,自抵制行动开始以来,Facebook 对自己的平台做了一些改变: 发布了一项拖延已久的民权审计,做出了新的承诺,要打击算法偏见,开始给来自世界各国领导人的违规帖子贴上标签,并打击 QAnon 阴谋论内容。

10月,联合利华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4.4% ,部分原因是在大流行期间,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做饭,对卫生用品和诸如好乐门蛋黄酱等调味品的需求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