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推出一款名人浮雕工具,粉丝们可以通过这个工具付钱给名人

Facebook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视频产品,人们可以通过付费给内容创作者或名人来获得在直播中与他们互动的机会。

这个名为 Super 的工具可以让创造者、企业家或名人主持现场互动视频活动。据一位熟悉这一新功能的人士透露,观众可以给创作者买数字礼物,或者在直播过程中付费与创作者一起“现身” ,提问或自拍。由于该产品尚未公开发布,这位人士要求匿名。创作者还可以在直播的同时销售商品或其他产品。

Super 是在 Facebook 的新产品实验团队内部开发的,这个团队负责开发独立的应用程序和其他产品。的一位发言人证实,Super 仍未发布,但公司正在内部测试。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众人物希望在大流行期间与粉丝进行数字化联系,超级背后的概念可能变得更加重要。据 Axios 统计,2019年中期,Cameo 的估值为3亿美元。这款应用可以让人们付钱给名人,让他们给朋友或家人发送个性化视频信息。周一,Facebook 推出了一个更新到 Collab 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于5月份推出,用于让音乐人与歌迷就他们的音乐进行合作。

Facebook 之所以成为世界上占主导地位的社交媒体公司,部分原因在于它进行了成功的战略性收购,比如 Instagram 和 WhatsApp。但是收购新公司对于 Facebook 的发展可能会变得更加困难—- 上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一群州检察长以涉嫌反竞争行为为由起诉了该公司,使未来收购的可能性成为问题。

这意味着这个社交巨头可能需要在内部构建下一个大型应用程序或服务。NPE 团队于2019年7月成立,Facebook 将该团队描述为“一个由企业家组成的内部社区,测试新的独立体验。”在过去的一年里,NPE 已经发布了大约10个产品,包括一个叫做 Whale 的迷因应用,一个叫做 Venue 的现场活动应用,以及一个为情侣准备的应用。它们都没有突破成为一个知名的独立产品。

今年 Facebook 更加积极地推进了直播视频功能,因为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的爆发使人们无法亲自聚集在一起。今年4月,该公司推出了名为 Rooms 的群聊功能,以与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 竞争,并公开展示了面向创作者的建筑产品。该公司还与苹果公司(Apple inc.)就应用内佣金展开了争执,认为在大规模流行期间收取这些费用会伤害创作者。

这家总部位于门洛帕克的公司在8月份推出了一款付费活动产品,允许小企业或页面所有者向用户收费观看直播。今年早些时候,它还扩展了一个数字小费功能,因此它将适用于更广泛的创作者群体。一位脸谱网发言人说,公司不会从通过 Super 赚取的利润中分一杯羹。

目前还不清楚 Super 是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发布,还是作为一个现有的 Facebook 产品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