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增强谷歌广告活动的五大策略

麦克斯韦尔是 eMaximize 的所有者,eMaximize 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曼哈顿海滩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数字营销机构。
运行谷歌广告活动正变得越来越复杂。一个精明的企业主可以轻松地经营自己的广告和生意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谷歌已经为谷歌广告平台引入了如此多的复杂性和自动化,以至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会冒着花费大量资金却没有良好投资回报率的风险。
管理谷歌广告活动超过12年,我看到这个广告平台增加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其中一些特性非常有价值,而其他一些你可能应该回避,除非你是一个有经验的按点击付费的分析师。
这里有五种方法来优化你的谷歌广告活动,以提高转化率,并帮助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回报率。
1. 不要在搜索伙伴的网站上做广告
当你设置广告活动时,有一个很小但非常重要的复选框,询问你是否希望你的广告出现在谷歌搜索合作伙伴的网站上。谷歌没有公开它的搜索合作伙伴是谁; 因此,你可能不想在这些网站上做广告,除非你是一个精明的 PPC 分析师。没有办法控制你的广告预算有多少用于这些可能晦涩难懂的网站。我认为最好还是把你的广告放在谷歌上。
2. 考虑退出自动应用的广告建议
谷歌自动建议改变你的广告文字,除非他们不一定是建议。对于新的谷歌广告账户,默认设置是在14天后自动应用广告建议。这意味着,如果你没有看到谷歌的建议并拒绝它们,它将自动对你的广告进行广告文案修改。你可能需要手动选择退出,然后把你的广告轮流放置,看看哪个效果最好。在几个月后查看点击数据,然后自己修改。像任何复杂的方程一样,常数越多,分析起来就越容易。自动更改的广告文案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复杂性,这是你可能不需要的。
3. 定期检查你的用户位置报告
这个报告告诉你你的广告在每个城市,州或邮政编码的表现取决于你如何选择查看它。您的产品或服务可能在一个地方做得非常好,但在另一个地方零转换。许多因素会影响你在特定地点的转化率。例如,如果你卖的是小型摩托车,一个邮政编码是一个由大量退休人员居住的地区,你可能不会有很多转换。其他地方的人可能对他们自己的社区非常忠诚,即使你的生意可能不远,你也可能不会吸引他们。你应该不断地监控这份报告并调整你的广告,这样它们就不会运行在它们表现不好的地方。
4. 使用手动 CPC 竞标 vs. 增强 CPC
增强的每次点击成本允许谷歌超过您的最高出价为关键字获得点击它认为可能会导致转换。这是一个艰难的,但如果你不是一个精明的 PPC 分析师,它可能是最好的运行您的竞选活动与手动 CPC 招标,以便您有更多的控制您的竞选和预算。我们已经看到 CPC 增加了一倍的每日预算和增加广告支出却没有获得转化。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谷歌允许你要求退款,但是,最好还是关闭自动化系统。谷歌每个月都想耗尽你的预算。
5. 分析你的设备数据
检查你的谷歌分析,看看你的大部分流量来自哪里,并相应地调整你的 PPC 活动。看看你的广告活动是如何在各种设备上转换的ー台式机、手机和平板电脑。如果你已经几个月没有在桌面上进行转换了,也许你想降低这些出价或者完全关闭它们。也许你会想把手机的出价提高20% 。我通常会把平板电脑的价格降低90% 。
摘要
正如我所提到的,在谷歌广告平台上有很多杠杆和开关。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适用于你,也不是所有的方法都有益于你的竞选活动。通过减少移动部件的数量来简化是很重要的。选择您容易理解的数据点,并使用这些数据点来优化您的广告活动; 然后,慢慢地扩展到评估其他优化技术。
就像新的汽车经常有太多的工程,同样可以说谷歌广告平台。并不是所有的杠杆、开关和推荐都会对你的活动有益。如果你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 PPC 分析师,你可能想要驾驶你的竞选活动像一辆旧雪佛兰而不是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