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在谷歌地图上为企业提供免费广告

从现在开始到2020年9月,谷歌将为企业提供在谷歌地图上免费推广自己的机会。

谷歌广告正在向精明的竞选广告商推出促销徽章,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完全免费使用。

直到2020年9月,使用谷歌 My Business 列表的精明广告客户将不会因为点击率、电话费或销售额而被收费。

促进别针帮助企业脱颖而出的地图突出具体的服务和独特的产品,如提货,交付,路边提货,等等。

谷歌正在提供免费的促销徽章,以帮助那些在封锁后即将重新开张的小企业。

谷歌已经开始通过谷歌我的商业档案向聪明的竞选广告客户推出促销徽章,并且在未来几周内将完全可用。

智能活动的其他新特性

除了推广引脚,谷歌广告还通过在任何设备上注册,直接在谷歌搜索中查看结果,以及控制广告显示的能力,增强了智能营销。

注册移动应用程序

谷歌广告广告商现在可以注册智能广告,并直接通过谷歌广告移动应用程序运行广告。

谷歌让注册过程变得更快、更容易,称广告商现在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启动他们的智能广告活动。

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荷兰和日本都可以进行应用程序内注册,还有更多的国家可以进行注册。

这个更新可以在 iOS 和安卓的谷歌广告应用中找到。

监控谷歌搜索中的智能活动表现

谷歌广告通过允许广告商直接在搜索结果中查看广告表现,使其报告功能变得更容易获取。

要利用这个功能,只需搜索“我的广告”或“谷歌广告”,同时签署到谷歌帐户您使用谷歌广告。

这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所有 Smart 广告客户。

控制何时显示广告

谷歌广告给予小企业更多的关键词控制权,他们希望他们的广告显示出来。

这意味着广告有更大的潜力去接触更多的合适的人,同时在这个过程中节省时间。广告商也可以选择修改或删除关键字主题。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关键词主题将对每个使用智能营销的人完全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