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你厌倦了社交媒体广告吗? Facebook 正在给用户关闭它们的权力

苹果公司鼓励用户更新最新的 IOS 系统以防止黑客入侵。
Tenn. 孟菲斯ーー科技在不断变化,当涉及到智能设备时,可能很难跟上。
24 Local 24 News Reporter,Brittani Moncrease,向我们展示了 Facebook 和苹果的一些关键更新。
上周末,Facebook 用户可能已经注意到他们的账户被注销了。
这是因为配置发生了变化,但是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然而,还有一些其他的更新可以将您的注意力转向。
我们经常在 Facebook 上看到这些广告,广告之后还有广告。
基督教兄弟大学的 James McGuffee 说这是有原因的。
基督教兄弟大学科学院院长麦格菲说: “他们希望能够瞄准广告。”。“如果你去一个网站,看一本特定的书,广告商会希望了解你的这一点。”
一些用户对此不太高兴。
“ Facebook 不想失去他们的用户… … 如果人们停止使用 Facebook,他们就会破产。他们让用户可以选择退出定向广告。”。
Facebook 的一位发言人说,早在2020年1月,Facebook 就改变了它的设置,允许用户控制他们的“非 Facebook 活动”业务可以看到多少。
“个人用户可以进入他们的安全设置,控制来自其他网站或应用程序的数据量或数据是否存在,”McGuffee 说。“这与国会与 Facebook 和其他社交媒体巨头举行的听证会有关。总是有一种威胁,他们会拆散他们,垄断… … 我相信这些公司正在采取这些措施,阻止一些法律阻止他们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并不是唯一一个有更新的科技巨头。
苹果鼓励用户更新最新的操作系统或 IOS,因为担心可能遭到黑客攻击。
“实际情况是,这些公司走出来,认为一切都很好。当它到达用户群时,人们发现,‘哦,有问题了,”’麦格菲说。
这就是所发生事情的要点。
“我们真的不知道细节。出于安全原因,他们并不真的想告诉我们安全是什么,但是显然,它已经足够严重和可利用,可能只会影响到数百万用户。
在 Facebook 和苹果的两种情况下,有两个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并用于未来。
“我真的认为人们应该被告知他们的权利,”麦加菲说。“不要只是点击“是”,然后接受任何协议。实际上,在安装应用程序之前,先阅读你同意的内容。当你从 iPhone 或 Android 的 IOS 系统获得更新时,一定要让你的手机升级到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