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制作一个按钮,点击一下就可以打开你最喜欢的谷歌新闻主题

假新闻是谷歌新闻形成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它提供经过验证的来源,以确保更准确的新闻饲料,以帮助控制虚假信息的传播。然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你可以在主屏幕上轻轻一点,就可以看到你最喜欢的谷歌新闻主题。
打开谷歌新闻应用程序的主屏幕,进入以下标签,滚动通过您的“主题”列表在顶部,并选择一个通过点击它。现在您已经到了主题的主页,可以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选择“ Add to Home screen”,然后按“ Add”
一旦你点击你刚刚在主屏幕上创建的新快捷方式,你就可以直接跳转到主页的主题。现在你可以直接在主屏幕上点击一下就可以看到谷歌新闻的主题了。你甚至可以拖放多个快捷方式来创建一个包含所有主题的 Google 新闻文件夹。这是一个以最小的努力保持信息灵通的好方法!
最后注意
在白色背景的主题上可能很难看到,但是你也可以点击方形图标中的三点菜单来选择主题,然后按照这种方式“添加到主屏幕”。这允许您在主屏幕上添加多个主题,而不需要打开每个主题页面。
保持你的连接安全,不用每月支付账单。从 Gadget Hacks Shop 一次性购买所有设备,获得终身订阅 VPN Unlimited 服务,在不受地区限制的情况下观看 Hulu 或 Netflix,在公共网络上浏览时增加安全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