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ABC的Google Ads错误,第2部分:广泛的关键字

首次打开Goog​​le Ads控制台时,您可能会以为需要使用火箭科学学位才能使用它。有这么多选项可供选择,要知道从哪里开始甚至是一个挑战。与其他所有内容一样,与Google Ads有关的最佳起点是一开始。对于Google Ads,“开始”是指ABC,它们是:
A –自动化
B –广泛关键字
C –转化跟踪
无论您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专家,这些基本知识对于正确而言都是必不可少的。正确处理这些问题,您的营销活动就更有可能取得良好的业绩。但是,弄错了它们,很可能会遇到困难。如果您弄错了基本原理,则可能难以达到所需的流量。另外,您可能最终会获得大量流量,但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机会。很高兴有很多人访问您的网站,但是如果没有人从您那里购买任何东西,那么您的工作(和预算)就白白浪费了。这些基础知识都太复杂而无法写在一篇文章中,因此,我们现在仅涵盖其中一个:广泛关键字。在这里,我们看一下它们是什么,为什么正确设置它们很重要,以及如何解决任何问题。

什么是广泛关键字?
设置Google Ads广告系列时,您可以选择3种关键字匹配类型之间的选择。您选择哪一个会对您从广告系列中获得的流量的数量和质量产生重大影响。哪种关键字匹配类型最适合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广告系列的性质。下面,我们将介绍每种比赛类型以及每种比赛的利弊。

完全符合
完全匹配关键字就是这样。仅当有人准确输入您选择的关键字时,您的广告才会展示。

词组匹配
选择词组匹配后,您的广告只会由搜索您选择的关键字的人触发,但是其他关键字也可以包含在搜索中。但是,关键字也必须按照您选择的顺序显示。例如,如果您将“ PC hardware”作为关键字,则搜索“ discount PC hardware”将触发您的广告。不会搜索“用于PC的硬件”。

广泛匹配
选择广泛匹配后,您的广告将被Google认为与您选择的关键字相似的任何搜索字词触发。因此,例如,如果您选择“ PC硬件”作为关键字词,那么当有人搜索“折扣硬件”时,您的广告可能会被触发。不仅如此,Google有时还会允许同义词触发搜索。因此,例如,搜索“电动工具”也可能会导致您的广告展示。

修改后的广泛匹配
我们说有3种关键字类型,Google Ads确实提供3种主要选项供您选择,但实际上有4种。许多初学者都不知道的第四种类型是广泛匹配,它介于广泛匹配和词组匹配之间。要使用修改后的广泛匹配搜索,您应该在搜索词前加上“ +”。然后,这将告诉Google不需要同义词,并且只有包含该词的搜索才会触发您的广告。

否定关键字
现在,尽管它们并非完全匹配类型,但这是另一个非常有价值的选项-否定关键字。否定关键字是您不想触发广告的关键字。这并不是在告诉Google必须包含某些条款;告诉他们不应包含特定术语。假设有人在搜索“安装PC硬件”后到达您的站点。这些人中有很多人不打算购买,而是可能只是在寻找有关如何安装他们已经拥有的产品的信息。如果您在否定关键字列表中添加“安装PC硬件”,则该确切字词不会触发您的广告展示,但“ PC硬件”仍会触发。可以将其与广泛匹配关键字结合使用,以帮助限制访问量不佳的流量-但您可能必须花费大量时间来添加否定关键字。

为什么选择正确的比赛类型很重要
容易想到选择流量最多的选项将为您带来最佳效果,但这通常并非如此。当然,拥有大量的流量很重要,但拥有良好的流量质量也很重要。简而言之,这意味着访问您网站的用户至少对您的销售感兴趣。广泛的关键字将为您带来最高的流量。每次点击的费用也非常低,这使您很容易负担得起将很多人发送到您的网站的费用。由于广泛的关键字不像其他关键字那样具有选择性,因此,较少的访问者可能对您的产品感兴趣。广泛的关键字在转化方面往往会产生较差的结果。但这并不意味着绝不能使用广泛匹配。是否应使用广泛匹配或任何其他匹配类型取决于广告系列的具体情况以及您希望实现的目标。

使用哪个?
尽管宽泛关键字的明显缺点,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用途。确实,Google本身建议您从广泛匹配开始,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完善您的关键字策略。广泛的关键字不仅会带来点击量,还会带来大量数据。该数据将包括人们正在寻找什么以找到您的产品,从而使其成为非常有效的关键字研究工具。当然,您真正需要的是转换。因此,当您开始从广泛的关键字结果中找到好的搜索字词时,可以将它们添加为词组甚至完全匹配搜索。这是一种有时间和资源的机构倾向于使用的策略。其他人可能需要更快的结果,这将意味着减少广泛的搜索并直接进行词组匹配或完全匹配-词组匹配可在流量和数量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如果您已设置转化跟踪,请不要忘记在Google Ads控制台中查看转化率。那些关键字转换良好,应保留,而其他则丢弃。在寻找新关键字并确定匹配类型时,Google Ads关键字规划工具非常有用。最好使用搜索量大,竞争中/低的相关关键字。Google希望您的广告系列做得好。如果您的广告系列效果不错,那么您很可能会继续使用Google Ads,这意味着Google可以获得更多收益。他们为您提供了使您的广告系列成功所需的工具,并且最好利用这些工具。

成本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得出了很多人的主要问题-花费多少?这个问题没有一个唯一的答案,但是从总体上讲,Google Ads的价格非常便宜。更重要的是,您可以设置自己的预算,并且在事情进展不如预期时不受束缚。不同的企业将相互竞争以展示其广告。显示哪些广告是由出价最高的竞标者决定的。话虽如此,成本并不完全取决于谁出价最高;还需要考虑其他因素,例如点击率(CTR)。点击率高基本上意味着您的广告在展示时被点击的次数越多,点击率越高,您为每次点击支付的费用就越少。值得尝试对您的广告进行试验,以找到最佳的点击率(和转化次数),以帮助您降低成本并实现利润最大化。显然,您不必为每个展示都手动出价;那太荒谬了。取而代之的是,您让Google Ads知道您愿意支付的总金额,其余的将自动完成。有不同类型的出价可供选择,包括:

手动每次点击竞价:
使用此选项,您可以自行设置出价。此选项可帮助您确定效果良好的关键字的优先级。
设置最高预算会限制您的支出。

最大化点击次数:
使用此选项,您可以设置平均每日预算,然后Google Ads会自动进行出价以最大化您获得的点击次数。
此选项对于便利和获得良好的通信量很有用,但是可能会牺牲一些质量。

智能竞价:
智能出价将帮助您最大程度地提高转化次数。您可以设置要花费的预算,Google Ads会使用机器学习来帮助您获得最佳效果。
您可以要求智能出价达到5个主要目标,即增强的每次点击费用(ECPC),最大化转化价值,最大化转化,目标每次操作费用(CPA)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

结论
设置关键字的匹配类型是设置帐户时最基本的因素之一。但是,它也是人们最常见的错误之一,部分原因可能是Google Ads将广泛的关键字设置为默认关键字。如果您没有指定正确的匹配类型,那么最终可能会带来很多流量,对您来说价值不大。或者,您可能最终为目标明确的流量支付了高昂费用,但流量却不足。最适合您的选择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您想要实现的目标以及您对Google Ads平台的熟悉程度。随着您更好地了解平台及其功能,您可以增强关键字策略,从而以较低的费用获得更多优质的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