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自适应搜索广告现已成为Google Ads的默认类型

现在,自适应文字广告将成为在Google Ads中创建的默认广告类型。广告商仍然可以创建新的扩展文字广告并编辑现有的扩展文字广告。现在,自适应文字广告将成为在Google Ads中创建的默认广告类型。广告商仍然可以创建新的扩展文字广告并编辑现有的扩展文字广告。Google正式宣布:自适应文字广告现在将成为Google Ads搜索广告系列中的默认广告类型。该广告格式于2018年首次亮相。

这将对广告商产生什么变化?
Google发言人证实,此更​​新不会影响广告的投放方式。扩展文字广告仍然受支持,广告客户仍可以创建它们。不同之处在于,当广告客户去制作新广告时,平台不会默认使用扩展文字广告。Google鼓励广告客户在广告设置中使用其他工具,以最大限度地提高RSA的性能。其中包括观看“广告强度”指示器,并继续使用个性化功能,例如位置和倒数定制器。

什么是自适应搜索广告?
传统上,Google中的文字广告由标题和正文组成。广告商将按预期顺序编写它们。Google会创建多个独立的版本,而Google会彼此相对旋转这些版本。广告客户在广告系列的设置中确定如何执行此操作:自适应搜索广告现已成为Google Ads的默认类型自适应搜索广告会稍微改变此原始动态。而不是将每个广告都视为自己的版本,而是将广告的每个部分都视为“资产”。然后,Google将这些资产进行混合和匹配,以找到广告系列目标的标题和正文的最佳组合。

设置如下所示:
自适应搜索广告现已成为Google Ads的默认类型。自适应搜索广告在“广告”部分中被标记为该类型,并且还具有指向“查看资产详细信息”的链接,供广告客户查看该RSA中运行的所有资产:

自适应搜索广告面临哪些挑战?
他们需要在安装过程中多加思考。由于广告客户不会像普通文字广告那样要求命令,因此无论标题和正文使用哪种组合,每个标题和正文都必须自己理解。例如,有时品牌会使用文字广告的多个标题,以使其用作单个词组。虽然有两个标题,但按顺序将它们匹配在一起时,它们才有意义:

自适应搜索广告现已成为Google Ads的默认类型

但是,这需要对RSA进行更多规划。如果只是将这些作为要混合的资产输入,则标题顺序可能显示为相反,并且意义不大:自适应搜索广告现已成为Google Ads的默认类型Google确实提供了一种工具来帮助控制RSA中的这些实例。广告客户可以“固定”资产版本,并指定资产应始终显示的顺序。此功能继续使广告商可以控制指定资产的顺序。对于注意到该平台详细信息的许多广告商来说,这可能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许多人注意到,展开文字广告的选项从新广告制作中的选项中消失了:自适应搜索广告现已成为Google Ads的默认类型通过选择“扩展文本”选项仍然可以找到它们。后续屏幕上有一个链接,用于指示仍可以创建文字广告的功能。现在正式是默认设置,但是许多广告商已经习惯了此设置:自适应搜索广告现已成为Google Ads的默认类型自适应搜索广告也一直是“建议”部分的重点,并经常提示添加更多标题或正文。Google也开始为他们提出建议,这些建议可以被批准也可以被拒绝。

在“建议”部分中,初始提示如下所示:自适应搜索广告现已成为Google Ads的默认类型单击“查看建议”选项后,它将反映当前为该自适应搜索广告设置的所有内容。Google建议添加的所有建议项目旁边都有一个绿色标记。品牌可以保存添加建议或忽略建议。自适应搜索广告现已成为Google Ads的默认类型点击“应用”会将Google的建议添加到资产轮换中。

这是Google为简化和简化帐户管理而进行的一些持续合并中的最新公告。他们最近还宣布,修改后的广泛匹配将在日落时改为词组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