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获取Google本地服务广告:您准备好增强数字营销策略了吗?

当搜索者转向Google寻找专业服务提供商(水管工,律师,锁匠等)时,他们没有时间浏览。这些用户现在需要服务。如果您是一家提供这些或其他服务的本地公司,是时候通过向客户提供一种几乎轻松的方式来查找和联系您的公司的方式来认识这一点并加入该计划。本地服务广告(LSA)在这里-对于那些熟悉最新的Google Ads元素的人-即将把本地数字营销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Google的LSA计划旨在提升努力在网上和本地社区中声名name起的本地企业。

升级您的本地数字营销策略
如果您落后于Google的最新广告服务,或者尚未看到它们出现在您所在的区域,则最容易想到LSA就像Google我的商家信息和传统的SERP广告一样。LSA出现在SERP和付费广告的顶部,但具有GMB列表元素,使客户更容易与企业互动。LSA是Google保证计划的一部分。出于多种原因,本地服务提供商应该对此感到兴奋;

LSA在文字广告的海洋中脱颖而出
它们出现在SERP的顶部,使与用户的联系变得容易。Google保证选中标记可帮助您建立对企业的信任,您只需为收到的潜在客户付费。是啊,没错。我们看到你在那最后的时刻睁大了眼睛。

本地服务广告带来了什么
除了成本之外,考虑将LSA尽快添加到您的数字营销策略中很重要,原因不止一个。LSA给本地服务提供商提供了一个直接与准备预订的用户联系的机会,从而提高了转化率并增加了业务量。蓝色电晕报告说,当SEA上可用LSA时,它们获得了本地SERP点击次数的13.8%。更不用说,SERP顶部的LSA的存在会影响所有其他SERP类型的点击总数。当搜索结果中包含LSA时,付费广告点击总计占所有用户点击的25.3%(BrightLocal)。

如果您需要更多说服力,请记住,通过智能扬声器(例如Google Assistant)进行搜索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根据Google的说法,LSA是企业通过这种方式进行的搜索中将近20%的搜索中为数不多的几种方式之一。)

如何将Google本地服务广告整合到您的数字营销策略中
如果您沉迷于通过重新制定的数字营销策略在本地层面与客户互动的想法(老实说,企业主不会成为?),那么您现在遇到了困难的部分:LSA入门。幸运的是,它实际上并不那么复杂。

首先,您需要通过资格审查来检查您所在地区是否有LSA 。如果您符合所在地区的LSA资格,则还需要通过Google的筛选程序来进入Google保证计划。成为Google保证计划的一部分,意味着Google已经证明您是值得信赖和可靠的企业。这对您的企业和客户都有好处。在此处了解有关原因的更多信息。从那里开始,航行顺畅,您可以立即捕获准备预订的销售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