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捆绑了最大化转化次数和转化价值的Google Ads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Google Ads宣布将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与最大化转化和最大化转化价值出价策略捆绑在一起。因此,最大化转化将具有可选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最大化转化值将具有可选的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但这对广告客户而言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正如Google所建议的那样。

Google表示,此更改是为了“让您更轻松”。谷歌表示,谷歌正在改变搜索广告系列的出价策略的组织方式,以帮助您选择合适的策略。

这是变化的图表:
捆绑了最大化转化次数和转化价值的Google Ads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Google表示:“您仍然可以将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用作出价策略,由于此次更新,它们不会对他们的行为产生影响。使用可选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字段将以相同的方式优化您的效果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出价策略今天就开始执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您将在创建新的出价策略时开始看到这些可选字段。”

但是,正如格雷格·芬恩(Greg Finn)在推特上指出的那样:“ FWIW,这似乎比仅仅在“出价策略”类型级别上看到要容易得多。是,我们需要查看以下几列:

出价策略类型
目标单次转换出价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谷歌表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新的“最大化转化”或“最大化转化价值出价策略”启动可选的目标字段。有了可选目标,智能出价将以与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相同的方式优化这些目标。设定目标CPA最大化转化的行为将类似于今天的目标CPA策略,同样,设定目标ROAS最大化转化价值的行为将类似于今天的目标ROAS策略。

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您将只看到更新的选项,即带有可选目标CPA的“最大化转化”和带有可选目标ROAS的“最大化转化价值”。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作为此更改的一部分,Google还将自动将您现有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策略切换到这些新字段。Google承诺会在这些更改开始推出之前提前通知您。

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当您选择最大化转化次数或最大化转化价值出价策略时,您可以选择添加可选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而不是为搜索广告系列创建独立的策略。

使用目标每次转化费用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次数:
Google Ads自动设置出价以帮助您以设置的目标每次操作费用(CPA)尽可能多地获得转化。
某些转化的费用可能会高于或低于目标。
该策略将与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策略一样有效。
使用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最大化转化价值:
Google Ads会自动设置出价以帮助您获得尽可能多的转化价值,以达到您设置的目标的平均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
某些转化的回报率可能会高于或低于目标。
在“最大化转化价值”策略中,此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是您希望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所获得的平均转化价值。
使用此公式以百分比形式输入值:转化价值÷广告支出x 100%=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例如,如果您的目标是在广告上每支出1美元,即可获得平均5美元的销售收入,则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将为500%。
该策略将与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出价策略今天一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