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信息图:YouTube的广告业务收入几乎与Netflix相匹配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在2021年打破了其第一季度的销售记录,因为在大流行中其广告业务继续蓬勃发展。这家搜索巨头报告称,其2021年头三个月的收入为553亿美元,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几乎达到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历史最高记录.Alphabet还报告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179亿美元,打破了此前的纪录。设定为2020年的最后三个月。

,尤其是,为了正确看待YouTube广告业务的规模,我们将其与世界领先的视频流媒体服务的总收入进行了比较。Netflix在2021年第一季度创造了72亿美元的收入,仅次于YouTube的广告销售。YouTube几乎与来自2亿多订阅者的Netflix的订阅收入 相当,这一事实 令人惊讶,尤其是考虑到YouTube的总收入不包括订阅收入,Alphabet并未在其收益报告中列出这一点。此外,由于YouTube依靠用户生成的视频,因此其内容成本要比Netflix低得多,这意味着该平台的利润可能比Netflix高得多。

这比去年同期的40亿美元增长了50%。
YouTube持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似乎没有任何大流行放缓的迹象。根据母公司Alphabet的季度收益报告,谷歌拥有的视频平台在2021年第一季度带来了超过6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这比去年同期的40亿美元增长了50%。YouTube在一年前首次公布了其广告收入,此后,随着大流行广告投放的减少,其运势有所波动。但是现在,该视频网站看到了加速增长的回报。YouTube在涉及其旗舰应用和YouTube TV直播电视服务的发行谈判中也越来越强硬。本周,与Roku的纠纷被公开披露。该业绩反映了“在线消费者活动的增加以及广告客户收入的广泛增长”,Alphabet CFO Ruth Porat在该公司的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Alphabet整体收入553亿美元,净收入179亿美元。该公司宣布将回购最多500亿美元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