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收入增长32%,而Microsoft Bing Ads收入增长17%

微软(Bing)和Alphabet(Google)昨晚都宣布了盈利,搜索广告收入和收益均大幅增长。微软的搜索广告收入类别同比增长17%,谷歌的搜索广告收入类别同比增长32%。

微软发布财报说: “搜索广告营收不包括流量获得成本增长了17%(同比增长14%按不变货币计算)。” 我在这里没有看到美元的确切细分,请您告诉我。微软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6.08(2.32%)。

在谷歌方面,谷歌看到了从$ 33,763M在季度截至2020年3月31日,有32%的提升相比,$ 44,684M在季度截至2021年3月31日,这是巨大的,谷歌总看见一个34%的收入增幅比去年同期。Google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124.45(5.39%)。

Google从我们这里获得的搜索广告收入还能挤出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