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已启动视频实验以帮助广告商改善其营销活动

Google会在Google Ads中添加新的视频实验功能,以帮助广告主正确掌握其视频内容在该平台上的效果。Google的

声明曾积极宣传该实验易于设置,并且在建立对品牌提升,转化和每次转化费用的影响方面非常有用。坦白地说,这家技术巨头似乎非常渴望根据对这些新工具的依赖概念来积极销售其用户群,尽管任何新产品都可以期待这一点。Google已经就视频实验的使用积累了数据和数据。

在2019年和2020年进行的研究表明,广告商参与实验后将其中位数成本降低了30%(就较低的渠道营销而言),并且广告召回率提高了60%(面向高端渠道营销)。显然,沿着YouTube分析的思路,Google的新视频实验在测试用户触及率方面提供了很多方法,并且该公司积极希望其用户群知道这一点。

还涉及了可以通过新功能运行的潜在实验的示例,其中包括三个特定示例。超级文本选项允许用户检查粗体文本和较大的字体是否会导致更广泛的品牌识别。更严格的框架可让广告商测试是否放大以集中于视频的特定,重要部分,从而引起更多客户的关注。最后,还可以测试在视频广告之前或之后放置购买产品或与广告互动的能力如何影响整体参与度。总体而言,开始时的实验不错。

自然地,刚接触广告游戏,渴望将其初创公司推向世界的个人希望测试广告实验的功能达到极限。但是,忍耐是一种美德,值得克制。同时运行多个编辑只会导致混乱。如果广告互动和参与度开始下降,则多次修改意味着很难确定导致该结果的更改。反之亦然,如果数字增加,仍然很难确定哪个变化使广告脱颖而出,从而使调优过程变得很麻烦。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发挥创造力,但自我限制可能会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