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用于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和最高转化次数的最高信号,经理帐户级别的季节性调整等

Google正在推出智能出价的新功能,以帮助使自动化更加直观地满足搜索营销人员的需求,并更好地满足每个广告客户各自市场的变化。

顶部信号发生变化。广告客户现在可以使用目标广告投资报酬率和最大化转化价值,在搜索广告系列中使用热门信号。Google Ads产品经理Neera Thavornvanit写道: “目前,您只能查看使用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并最大化转化次数的广告系列的主要信号。”

现在可以在经理帐户级别进行季节性调整。在此之前,智能出价确实考虑到了季节性因素,但广告商可能会期望转换率发生重大变化,例如销售量大或产品投放量大。 Thavornvanit说:“为了使这些调整更加易于使用,您现在 可以在经理帐户级别进行设置,而不必为每个帐户创建它们。”

有关最大转化次数的建议。Google Ads现在也“在“建议”页面上提供了新的机会 。这些建议将针对符合条件的Search广告系列显示,并可以帮助您在预算范围内获得更多的转化价值。”

目标印象共享模拟器现在可用。创建智能出价模拟器可帮助您估算广告系列的效果。 Thavornvanit宣布:“该工具以前可用于转化和基于点击的出价策略,现在我们正在 扩大对使用Target Impression Share的Search广告系列的支持。” 现在,您可以使用模拟器工具来了解目标印象份额的变化如何影响成本,印象份额和点击次数。

我们为什么在乎。这些功能的改进是Google正在进行的增量改进的一部分,旨在使广告自动化更加直观和用户友好。它们对于不同行业的广告客户也很有用,例如零售的季节性调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