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宣布统一竞选试点,包括谷歌、Facebook、Instagram 等

用户可以通过微软的新工具管理多渠道付费活动和有机社交。这是你需要知道的!上个月在 Microsoft Advertising Elevate 上,微软展示了一个即将发布的中心,该中心将使广告商能够设置多渠道活动,包括启动和管理付费社交活动的能力。该中心还将允许广告商管理有机社交。今天,Microsoft Ads 宣布试运行此功能,他们将其称为统一营销活动。
统一运动将如何运作?
广告商插入他们的网站 URL,Microsoft Advertising 将通过识别定位选项和相关广告内容来帮助设置广告系列。将提供关键字建议,广告商可以编辑关键字主题进行搜索。Microsoft 将根据与站点相关的主题和目标确定社交目标。广告商还将有机会更新他们的地理定位和预算。根据输入,Microsoft 将分享估计的性能指标。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微软将自动提出广告,广告商将有机会审查和编辑广告或创建自己的广告。

预算如何运作?
重要的是要知道所有渠道都将被视为同一活动的一部分,因此活动将有一个预算,Microsoft 将跨渠道管理预算。

广告商可以在哪里投放广告?
广告商现在可以在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Linkedin 和 Google 上发起活动。等等,您可以从 Microsoft 运行 Google Ads 吗?
是的,通过统一广告系列,广告商可以选择加入 Google 搜索广告。广告商*必须*选择加入 Microsoft Ads 搜索网络,不能单独在 Google 上投放广告。

什么报告可用?
广告商可以报告效果,以便继续做出明智的决定。与典型的搜索广告系列相比,报告细分似乎受到限制,并且似乎更类似于使用智能广告系列的广告商可能习惯的情况。广告商将能够看到有多少人看到了广告、点击了广告、进行了购买或拨打了电话。统一的活动行动跟踪通过操作跟踪,广告商还可以访问诸如客户在网站上花费的时间以及他们点击广告后访问的页面数量等指标。统一的活动行动跟踪广告商还可以查看 Bing 和 Google 的热门关键字词组以及排名靠前的广告单元。

统一的活动广告和关键字报告

广告商有多少控制权?
微软指出,他们的人工智能 (AI) 技术将管理“跨平台的关键字、出价管理、文本广告自动化和预算管理,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广告效果。”广告商将能够暂停关键字词组和广告,但大多数活动将是自动化的。

有机社交媒体管理
统一活动还包括有机社交媒体管理。用户可以通过平台管理他们的有机社交帖子。帖子可以发布、保存为草稿或同时跨单个平台或多个平台进行安排。来自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和 LinkedIn 的传入消息都集中在一处。报告页面旨在在一个仪表板中提供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的分析视图。统一营销活动社交媒体收件箱从一个界面管理所有社交媒体收件箱。
统一活动有机社交发布起草和安排社交媒体帖子.统一活动有机社会报告从一个界面报告有机社交媒体的表现。

什么是平台成本?
广告商只需为他们的广告支出付费,使用该平台无需任何费用或佣金。

如何设置多渠道营销活动
第一步:插入您的网站 URL。
统一广告系列第 1 步输入网址第二步:查看业务信息、建议的关键字主题、建议的每日预算和地理目标。

统一活动步骤 2 确认详细信息第三步:制作相关文字广告,广告商有机会根据需要进行编辑。默认情况下,文字广告将显示在 Microsoft 搜索网络(Bing、雅虎和 AOL)中,但广告商也可以选择通过在文字广告创建屏幕上切换来选择加入 Google Ads。

统一广告系列第 3 步确认广告第四步: Microsoft Advertising 会建议相关图片广告投放在社交媒体上,广告商也有机会上传自己的图片或视频。

统一广告系列第 4 步社交广告第五步:查看报告并相应地进行优化。

统一广告系列第 5 步报告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此试点,您可以联系必应代理商,填写这份简短的在线问卷以申请抢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