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4 种广告定制工具可提高 Google Ads 广告系列的效果

您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需要努力工作才能脱颖而出。您是否尝试过广告定制器?
搜索和付费广告的世界从未如此繁忙。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空间,营销人员需要尽其所能来激励客户选择他们的广告。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他们的隐私,但他们也已经习惯于与他们高度相关的广告。培养第一方客户数据采集的紧迫性越来越大。但这只有在客户首先点击您的广告时才会发生。广告越个性化和相关性越高,吸引您的客户就越多。然后,您可以转换并保留它们及其非常有价值的数据。最近似乎在雷达下飞行的一种非常有用的工具是广告定制器。这些允许广告商动态地定制他们的广告以获得难以置信的优势。

什么是广告定制器?
广告定制器绝对不是新事物。事实上,它们自 2014 年底就已存在。当涉及到诸如母亲节、情人节、万圣节和圣诞节等季节性活动时,它们通常被认为很有用,或者更普遍地仅用于销售时间。但是广告定制师可以做的不仅仅是通过添加倒计时来灌输紧迫感。事实上,谷歌发布它们的愿景是允许广告商利用他们的业务数据动态创建更相关和个性化的体验。

为什么选择广告客户?
通常,我们认为广告定制器只不过是一个附加组件。除了使搜索广告过程更加复杂之外,他们似乎什么也没做。可以说它已经足够复杂了。广告定制器可以让您对广告进行简单的更改,是的。这可以是为销售添加倒计时或添加一些关于您的产品的简单信息。现在,请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这本身就是有帮助的,因为它允许您为特定客户定制更多的广告。然而,我们知道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精明,因此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广告尽其所能在饱和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随着 cookie 即将消失,数字营销和营销人员必须转向其他个性化方式。广告定制器是在这个勇敢、新、没有饼干的世界中导航的一种方式。那么,这些广告定制器能否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附加组件?他们真的可以将我们的广告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便客户在隐私仍然至关重要的情况下获得最个性化的体验吗?我们能否做到所有这些并为企业提供更多信息?我想是的。让我们先看看广告定制工具的主要优势。

广告定制器的好处
使用广告定制器的好处可以总结如下:广告客户的好处。定制器允许更多动态和个性化的广告。通过插入产品名称和价格等值,或在广告中引用用户位置,可以使这些更相关,而无需创建无限数量的广告变体——这让我们进入下一点如果您要设置不同的广告组和广告系列以覆盖多个位置或产品,定制器允许广告商轻松扩展其广告系列,而无需付出努力。相反,只能使用一个广告此外,定制器允许广告商拥有一致的数据。由于变量是动态更改的,因此广告本身不会更改,这意味着不会每次都重置展示次数、点击次数、费用等。这在分析和报告性能时非常有用现在,让我们深入探讨如何充分利用广告定制器。

广告定制工具在行动
在执行方面,广告定制器允许营销人员定位四个关键领域:位置、时间、产品和受众。在其中的每一个中,定制器都可以成为您的广告活动的宝贵工具,为广告商节省资金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服务。广告客户定位选项。此外,通过将广告定制器与跟踪模板或IF 功能等其他工具相结合,广告变得更加有效。

1. 地点
第一个目标是最重要的目标之一。正如房地产经纪人所说,这完全取决于位置,位置,位置。例如,不是简单地将“悉尼”添加到您的广告中以稍微增加其与客户的相关性,广告定制器允许您针对较小的区域(如邮政编码或用户的实际位置)动态生成结果。当涉及到那些越来越受欢迎的“靠近我”的搜索时,这尤其有用。众所周知,自 COVID-19 出现以来,使用“靠近我”限定词的搜索量急剧增加(这使消费者不必冒险离家太远)。例如,您有一位客户正在搜索 [我附近的 iPhone 12]。想象一下,在响应“今天从 1,099 美元起,在 Neutral Bay 购买你的 iPhone 12”时所投放的广告的威力。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实际上感觉好像他们已经被交谈过。现在,您可以通过创建针对悉尼每个郊区的活动来实现这一点。但是使用简单的提要和您的业务数据 (加上跟踪模板),不仅可以在广告中显示用户的位置,还可以更新您提供给他们的结果页面。

再次回到 iPhone 示例——当客户搜索 [iPhone 12 near me] 时——您的跟踪模板将修改 URL 以包含与其物理位置直接相关的信息。不重申该声明似乎是一种疏忽,因为它对个性化广告产生了如此巨大的影响。当客户点击广告时,他们会收到根据其确切位置量身定制的动态内容。第三次跳回到 iPhone 示例和我们在上面示例中的悉尼客户: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页面顶部显示所有悉尼商店,并按与该用户位置的接近程度进行排序。这大大增加了客户参与的可能性。还记得在广告方面隐私和个性化之间的界限吗?嗯,这种内容完美地平衡了这条钢索,并准确地向客户展示了他们想看的东西,他们想看的时间,以及(最重要的)他们想看的地方。

2. 时间
在搜索方面,时间绝对是最重要的。毕竟,在展示相关广告时,季节性通常会发挥作用。想象一下在 2 月 16 日投放的情人节广告——消费者要么感到悲伤,要么对整个事情感到失望。这就是为什么此附加组件是企业在销售期间使用的绝佳工具。它允许广告商安排在给定时间段内或在特定事件之前展示的广告。想一个与情人节相关的稍微更快乐的例子,想象一个花店想要在情人节前几周提供特定的优惠。倒计时定制器。倒计时定制器。时间插件的另一个非常有用的事情是,它可以让您产生紧迫感并自动设置量身定制的相关广告,而无需进行微观管理或花费时间每天甚至几周一次更改广告。毕竟,时间就是金钱——对您和消费者而言!

3. 产品
围绕您的产品定制广告似乎没有我阐述的前两个那么简单。但是,这使我们能够使用我们的供稿和业务数据来创建相关的广告,而无需为您可能拥有的所有不同颜色和型号创建数百个广告组。再一次把你的思绪放回到 iPhone 客户身上。这一次,让我们想象一下,客户不仅想要一部 iPhone,而且想要从附近的商店购买紫色的 iPhone。好吧,定制器允许您投放一个相关的广告,其中已经内置了所有这些信息。这可以节省数小时的宝贵时间,否则您需要为产品的每个变体构建广告系列和广告组。在下面的示例中,尝试想象为每个可能的洗衣机 SKU 创建特定的广告组和广告可能需要多少时间和精力。我打赌你不能。老实说,在您忙碌的日常工作中,有没有广告客户真的有时间这样做?有人有时间吗?按 SKU 示例搜索。按 SKU 示例搜索

4. 观众
最后,让我们深入探讨如何使用广告定制器来利用受众定位。在这种情况下,业务数据可用于隔离客户,然后使用业务数据馈送中的活动目标字段为每个细分市场提供个性化消息服务。例如,金融服务提供商可以针对不同的位置和受众创建多个广告系列,并具有在广告中自动更新的可变利率。或者,零售企业可以使用此功能更改提供给客户列表的折扣级别,而无需更改广告。想象一下在 2021 年 9 月举行的数字营销会议。如果我们想宣传门票并为前一年的购买者提供早鸟折扣,我们可以设置一个广告,如果他们在 5 月 30 日之前注册,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高达 50% 的折扣。他们的折扣优惠将在 6 月 1 日降至 30%。同时,订阅时事通讯的用户可以在 6 月 1 日开始享受 40% 的优惠,以及我们所有受众列表的 30% 折扣,依此类推。管理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创建多个广告、标签和规则来安排它们的开启和关闭。但是,在广告定制器的帮助下,我们可以轻松地将活动目标字段与 Feed 中的折扣字段结合使用,并轻松更改折扣级别,而无需拥有多个版本的广告。再一次,广告定制器是另一个无价的工具,有助于提供消费者已经习以为常的个性化水平。

结论
说到付费搜索,我敢打赌,你想尽一切可能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为什么不试试广告定制师呢?使用特定的广告来定位用户,您可以在其中自定义位置、时间、产品和受众等元素,这是一种非常宝贵的工具,但未被充分利用。随着在线竞争越来越激烈,您需要竭尽全力提供相关且高度个性化的广告,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随时随地!毕竟,随着我们使用 cookie 的日子越来越少,您需要一个明确的客户策略来帮助您的企业创建和培养您自己的受众和客户列表。基于交换有意义的价值的真正参与必须构成该战略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