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 审计和优化新帐户

当你日复一日地与谷歌广告打交道时,要想让广告活跃起来,相对来说是很简单的。然而,如果你经营自己的生意,而且以前没有使用过谷歌广告平台,那么你必须知道如何正确地设置账户、广告活动和广告组。一个错误,比如使用广泛匹配的关键字,可能代价非常高。不管你在哪里以及如何使用谷歌广告,即使你在一家代理机构工作并拥有几十个客户,在你审计一个新账户时,手头有一个清单仍然是有帮助的。这篇博客文章将探讨如何审计和检查一个新的谷歌广告帐户时,接受一个新的客户或开始一个新的立场。它还将研究一些在2021年优化谷歌广告帐户的简单方法。

检查变更历史
如果您正在使用一个帐户,而不是从头开始,则需要检查更改历史记录。为了了解前一个帐户的所有者或管理员正在进行的优化类型。
你也可以得到一个想法,如果有人在最近几周和几个月积极管理帐户。

建立目标关键绩效指标
在开始深入研究和审计账户之前,了解每次转换的目标成本、转换的目标数量以及任何其他关键指标。如果你不确定目标指标是什么,那么知道如何调整和优化广告活动是一个挑战。如果您总是查看帐户中的数据量,也会有所帮助。如果这个账户在上个月有数千次的转化、展示和点击,那就太好了。如果帐户每月只有4到5次转换,那么确定需要改变的内容就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因为数据还没有达到一定的重要性。

转换设置
无论您是继承了一个帐户还是从头开始创建了一个帐户,请确保对话操作设置正确。确保网站上和广告中的所有重要活动都被记录下来。正确设置转化率对于跟踪广告活动的成功至关重要。使用转换数据,可以跟踪每次转换的成本和转换率。最简单的建立转换的方法是使用谷歌分析。确保谷歌广告和谷歌分析相互关联。一旦谷歌广告和谷歌分析链接起来,你就可以把谷歌分析的目标导入到谷歌广告中。如果你的网站上没有安装谷歌分析,那么你应该尽快启动并运行它。这个 YouTube 教程有一个非常好的一步一步建立谷歌分析指南。如果可能的话,你将希望超越网站转换,比如表单完成和电话点击,并从销售团队带来客户关系管理数据。例如,如果您知道每个关键词每“赢得客户”的成本,那么您可以相应地进行优化。拥有大量的电话和实时聊天转换是很好的,但是如果你有1000个电话和实时聊天转换,却没有一个转换成消费者,那么你很有可能是在浪费钱。

关键词
一般来说,您会希望使用精确匹配的关键字。精确匹配的关键字显示在括号之间-[精确匹配]和短语匹配显示在引号之间-“短语匹配”。如果所有的关键词都是广泛匹配的,那么这个账户很有可能浪费了很多钱。使用宽泛匹配关键字是一个代价高昂的新手错误。使用广泛匹配的关键字是一个人在使用谷歌广告时可能犯的最昂贵的错误之一。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会考虑使用一些广泛匹配的关键字,但这通常是一个坏主意。在每个广告组中添加10个或更多的关键词也被认为是初学者的错误。你通常需要保持广告组非常紧凑,每个广告组有2到3个关键字。每个广告组使用少量的关键词,你可以使你的广告针对关键词,增加你的广告点进率。

否定关键字列表
在谷歌广告界面顶部的主菜单栏中,你可以点击“工具和设置”找到否定关键字列表,然后在“共享库”下面,你应该会看到“否定关键字列表”,你还应该检查特定的广告组。确保关键字列表是广泛的,如果他们没有任何否定列表,这可以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使帐户和每转换成本大大降低。

活动设置
检查活动设置。进入一个单一的活动,并点击侧面菜单上的“设置”,通常位于靠近左侧。检查所选择的网络。在大多数情况下,你不希望有“显示”和“搜索网络”的勾选。典型的新手错误是将 Display 和 Search 活动结合在一起。如果你确实使用显示广告,你通常会希望这些在一个单独的活动中运行。如果您不确定,可以对报告进行分段,以查看每个网络的性能。点击一个广告,然后点击“片段”,然后点击“网络(与搜索伙伴)”,还要检查位置设置,这一点也很重要。如果帐户属于本地企业,那么请确保只针对本地区域。
地点选择——你通常希望瞄准“目标地点的人,或者经常在你的目标地点的人。”报告——你通常也希望打开“呼叫报告”(只要你的行业是顺从的)
投标策略-你使用的投标策略将取决于多少点击和转换你每周得到很多。例如,如果你经营的电子商务商店每周有数千次点击和转化,自动竞价策略可能会工作得很好。对于一个典型的商业网站,它产生表格完成和电话,它往往是最好的,开始手动投标或“最大限度地点击”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用一个实验来测试效率和数量,而不是用一个自动化的投标策略。手动出价,但是,往往给你一点更多的控制权的一切。还要注意,尽管你给谷歌提供了每天的预算,但是有时候会超过每天的花费,尤其是在一些自动化的竞价策略下。
例如,在适用的情况下,有了“点击量最大化”的竞价策略,就必须设定 CPC 最大出价限制——即每次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愿意付出的每次点击的最大成本。谷歌想花你的钱,如果你不能正确设置你的日常预算和最大的 CPC,他们会花掉你很多钱。
你可以使用谷歌的关键词规划器得到多少出价的想法。如果你想使用招标战略,如“目标 CPA”-目标成本每个行动,你需要至少每月50或更多的转换这个招标战略有效地工作。如果你每个月只有15次转换,那么这些数据对于谷歌和这个投标策略来说都是不够的。

预算有限
如果竞选活动“受预算限制”,那么请将预算与 CPC 平均值进行比较。如果平均每次点击费用超过每天预算的三分之一,可能值得检查质量得分,投标策略,看看关键字是否可以改变或优化。

搜索印象分享
当在活动标签-视图显示您的所有活动的名称,看看“搜索印象分享”栏。这个关键词搜索量包括广告活动中的关键词总搜索量以及你出现的频率。例如,如果你的搜索印象分享是10% ,那么只有10% 的搜索会显示你。你可以通过增加预算和出价,提高相关性和质量得分,以及改善你的登陆页面来改善这一点。增加预算和出价是否是个好主意将取决于每次转换的成本和每个客户的成本——如果数据可用的话。

广告类型和性能
关于搜索网络广告,看看每个广告组,看看什么格式的广告被使用,什么类型的广告扩展。例如,是否使用了响应式广告,以及使用了多少不同的标题?响应式广告非常有效。然而,你的广告需要相对较高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转化率。如果你的广告每个月只有几十个印象,并且在一个响应式广告中有12个不同的标题,它永远不会得到足够的数据来正确地优化。当关于每个标题的数据达到一定程度的重要性时,这个行业和谷歌广告本身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检查广告和广告文字是否被测试。这取决于印象的数量,但你通常会希望每个广告组有三个广告,测试略有不同的广告文本。然而,这种策略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当你使用响应式广告时。不管怎么做,都应该有一种测试和优化广告文本的方法。广告扩展也很重要。是否使用了呼叫分机或呼叫广告?如果你正在销售汽车或房地产等高端产品,潜在客户几乎肯定想与某人交谈。人们往往回避只打电话的广告,因为他们不总是可以接电话,但24/7电话应答服务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地点及投标调整
你如何使用地点将直接关系到你如何细分和分割你的广告活动。例如,如果你在美国各地运行谷歌广告,那么按时区甚至个别州划分竞选活动可能是个好主意。当你在每个活动中,你可以点击左边菜单中的“地点”,然后查看特定的州、城市和城镇。您可以看到每个位置花费了多少预算,以及每次转换的成本。如果成本太高,那么你可以通过调整出价来降低特定区域每次点击的平均成本。如果每次转换的成本真的很低,那么考虑增加出价。

广告时间表和投标调整
你可以为每个广告活动创建一个特定的广告时间表。只是要小心,你不要完全排除特定时间的白天或黑夜-这是令人惊讶的容易做,将导致您的广告在所有特定时间显示。
在谷歌广告的“报告”部分运行一个报告,或者使用 Data Studio 来查看一天中哪个时间段对于每个广告活动和你的帐户总体来说是最有利可图的。如果你有大量的数据,它可能是好的,使每个具体活动的出价调整。
例如,如果你在晚上8点到早上5点之间花费了大量的预算,但是没有得到转化,你可能想要将这些时间完全排除在时间表之外,或者减少出价一个很大的百分比。

设备及投标调整
在比较不同的设备时,你经常会发现成本和转换率的显著差异。看看每个设备每次转换的成本; 如果有重大差异,可能值得调整出价。与所有的出价调整,这将取决于您的目标相关的成本每转换和成本每客户。如果移动平台的转换成本是桌面平台的两倍,但是两者都是每次转换的目标成本,那么你可能应该把它们都保留下来。

人口统计和投标调整
在谷歌广告或数据工作室中运行一个报告,看看哪些人口统计数据在每个广告活动中表现最好,并牢记客户的目标市场。例如,如果你销售针对年轻男性的个人培训服务,在审查与年龄和性别有关的数据时要考虑到这一点。
并排的活动概述
查看并比较你的营销活动的所有关键指标。如果一个广告比另一个广告表现更好,试着找出原因。您还可能希望查看性能不佳的广告活动是否可以优化,甚至暂停。你也可以对广告组做同样的事情。如果在性能上有很大的差异,是因为关键词,广告,还是登陆页面?
总结
一旦审计完成,确保每天或每周检查关键指标,并不断调整和优化广告活动,以使其尽可能好地发挥作用。使用谷歌广告帐户最大的错误通常是使用广泛匹配的关键字,并在每个广告组中使用许多关键字。一定要经常检查“搜索字词”报告,因为即使有精确匹配的关键字,一些不必要的搜索字词可以触发您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