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3 个关键统计数据

中小型企业主,无论他们是否拥有实体店,常常想知道 Google Ads 和 PPC(按点击付费)活动是否值得花钱。您可能听说过这样的统计数据,例如 44% 的广告费用浪费在网站上未查看的横幅广告上。确实如此,很多人完全忽略了网站上的横幅广告。但是,Google Ads 有点不同,因为它们不是以横幅广告的形式呈现的。通常,它们会在 Google 搜索本身中显示为赞助结果。事实上,与典型的网站横幅广告相比,大约有一半的人无法识别搜索结果中的广告。那么 Google Ads 值得吗?我们认为是这样,但我们将列出一些关键统计数据来说明原因。

Google Ads 的一些关键统计数据
95.88% 的谷歌搜索是四个字或更多(Statista,2020)
在线广告可以将品牌知名度提高多达 80%(WebFX,2019)
五分之二的中小型企业正在开展 PPC 活动(WebFX,2019)
80% 的企业关注 Google Ads 的 PPC 广告系列(技术评审团,2020 年)
搜索广告是最受欢迎的 PPC 广告,其次是社交、再营销、展示、购物、原生、程序化和播客(Acquisio,2019)
从购买关键字开始,Google Ads 结果获得了 65% 的点击,而自然搜索结果仅获得了 35%(Askmedigi,2020)
互联网用户在 Google 上点击付费搜索广告的可能性 (63%) 是其他任何搜索引擎的四倍——亚马逊 (15%)、YouTube (9%) 和必应 (6%)(Clutch,2019 年)

效果最好的广告在关键字中包含动作动词
确定您的 Google Ads 预算取决于几个变量。大多数专家建议中小型企业每月计划在 1,000 美元到 10,000 美元之间,但从较小的范围开始更好。随着您投放广告活动的经验(以及您的业务规模)的增长,您希望增加预算。
Google Ads 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约为 1 至 2 美元,具体取决于关键字。在获得点击的 Google Ads 中,65% 具有买方意图关键字,例如“购买”、“商店”、“购买”和类似词。PPC 管理软件可以帮助您更有效地跟踪哪些关键字表现良好,哪些关键字是您在浪费金钱,因此值得查看Shape 的可用最佳 PPC 管理软件列表。展示广告网络上的每次点击费用关键字的费用可能低于 1 美元,而排名靠前的竞争关键字的费用可能要高得多。平衡您的 Google Ads 预算的一部分是获得最大的收益,这意味着花时间优化关键字以及可以降低或提高总成本的广告系列的其他方面。

消费者将开车 5 英里到网上找到的当地企业
对于拥有在线业务的本地企业而言,Google Ads 可以成为提高品牌知名度、网站点击量和实体店客流量的一项重要投资。地理定位允许您定位您企业当地附近的消费者,这也将降低您的广告成本,因为您不与以全国为重点的品牌竞争。统计数据显示,大约 72% 在网上找到本地商家的消费者将前往距离当前位置 5 英里的地方。您还可以添加地图和电话扩展信息,以便消费者可以轻松地在地图上显示您的位置,并通过点击广告直接致电您的商家。

95% 的 Google 搜索是四个字或更多
产品可以针对不同的目的吸引不同的消费者,供应商通常必须决定主要向谁推销他们的产品。PPC 广告并非如此,它可以帮助您针对相同的产品定位不同的关键字,同时覆盖多种不同类型的消费者。让我们想象一个像咖啡过滤器这样的产品。显然,人们将它们用于滴滤式咖啡机,但并非每个购买咖啡过滤器的人都会将它们用于咖啡。咖啡过滤器可用于过滤草本啤酒、去除自制葡萄酒中的沉淀物或制作自制百花香包。借助 Google Ads 广告系列,您可以使用直接针对不同消费者兴趣的关键字词组来吸引他们。例如,您可以有一个“适合咖啡风味的最佳咖啡过滤器”的广告系列,以及另一个“DIY 百花香咖啡过滤器”的广告系列。您可以针对通用术语优化产品页面,并让您的 PPC 广告为不同的产品用途带来流量。

结论
如果您只是在 Google Ads 广告系列上投入资金,您可能会过得很不愉快。运行成功的 PPC 广告活动需要大量的策略和规划,以及在广告活动中适应消费者趋势。尽管如此,对于能够像消费者一样思考并预测趋势并找到值得定位的有竞争力的关键字的企业主来说,Google Ads 肯定比在网站横幅广告和其他老式广告形式上投入资金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