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设置谷歌广告的清单

你是否有兴趣通过谷歌广告在网上吸引新的客户? 我们可以帮助你。
无论你是否仍在研究谷歌广告是否适合你,或者准备开始你的第一个广告活动,使用这个清单一步一步地了解如何开始。
1. 学习一些基本术语
关键词: 这些是人们在谷歌搜索中键入的单词或短语,它们会触发你的广告出现。当设置一个广告活动时,你会选择一个关键词列表,当人们想要你提供的东西时,你认为他们可能会搜索这些关键词(不要担心: 我们可以帮忙)。
出价: 这是最高金额,你愿意支付时,有人点击你的广告。(因为有了谷歌广告,你不需要付费才能显示——只有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访问你的网站或打电话给你时才会显示。)
质量得分: 这个指标告诉你你的关键词与你的广告ー和你的登陆页面(即当人们点击你的广告时将被带到的网页)的相关程度。一个好的质量得分可以降低你的出价成本,提高你的广告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
广告排名: 这个指标有助于确定当你的广告被触发出现在谷歌上时,相对于其他广告,你的广告会出现在哪里。你的排名是由你的出价,你的质量得分和其他因素决定的。
CPC (每次点击成本) : 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实际支付的金额。(你不一定要为每次点击支付全部的出价ーー这只是建立了一个可能的每次点击成本范围。)
转换: 当点击了你的广告的人继续采取你指定的重要行动时,转换就发生了ーー比如购买、注册时事通讯,或者给你打电话。
2. 整理你的账户
你是如何从一开始就为你的成功建立帐户的?首先将你的产品或服务分类,然后根据这些分类建立账户结构。(一个很好的选择就是模仿你网站上已经使用的结构。)
谷歌广告帐户有两个层次的组织: 广告组(高层次)和广告组(低层次ーー每个广告活动可以有多个广告组)。把广告活动看作是你的业务中代表较大类别的活动,把广告组看作是代表较小、更具体的产品或服务组合。例如,如果你经营一家手工艺品商店,你可以创建这些活动和广告组:
活动1: 编织和缝纫
广告组1: 纱线
广告集团2: 针头和篮圈
广告组3: 织物和刺绣线
活动2: 儿童手工艺品
广告组1: 油漆和标记
广告组2: 亮片和胶水
广告组3: 工艺包
为你的产品创建独立的广告、广告组、广告和关键词列表,可以帮助你的广告保持相关性,例如,确保那些正在寻找“闪光胶”的人不会意外地看到你的“刺绣线”广告,并认为你没有他们需要的东西。
你的广告越集中,越具体,你就能接触到更多的人,他们对你提供的东西感兴趣。
3. 设定你的预算
使用谷歌广告,你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设置来控制你的花费: 你的每日预算和你的出价。
你的预算是你每天想在每个活动上花费的金额。你的出价是你愿意花在一个关键字上的金额,如果有人搜索这个词,然后点击你的广告。
当你刚开始的时候,将你的整体预算(也就是你想为你的整个账户支付的金额)均匀地分布在你的活动中是一个好主意,直到你得到一个最适合你的生意的想法。但是一般来说,你应该根据你的商业目标设置不同的竞选预算和出价金额。例如,如果你想在一个月内吸引消费者购买你的“儿童手工艺品”,你应该考虑为这个活动设置更高的预算,并降低另一个不太重要的活动的预算。你可以改变你的预算和投标任何时间,所以如果有什么不工作,你可以调整,以满足您的需要。
在设置出价为您的关键字,你应该平衡选择出价,将有助于你的广告一个理想的排名,同时仍然保持在预算之内。我们将在下面的“选择你的关键字”部分进行更详细的讨论,但是你可以在这里阅读如何投标工作的深入讨论
4. 选择你的关键词
挑选关键词的目的是选择你认为人们在网上寻找你提供的内容时会搜索的关键词。此外,你希望你的关键词尽可能与他们触发的广告相关,并且与人们点击广告后会到达的目标页面相关。
为了帮助你开始,谷歌广告提供了一个叫做关键词计划器的免费工具,它可以为你的广告活动生成一个关键词样本列表。(我们建议检查建议列表,只使用那些对你有意义的建议。)Keyword Planner 还可以帮助你估计特定关键词的出价,这样你的广告就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ーー这可以让你知道某些关键词是否太贵,是否适合你出价,以及哪些关键词适合你的预算。一般来说,一个关键词越有竞争力,投标的成本就越高。当你刚开始的时候,你可能想要避免高竞争的关键词,所以你不要把你的整个预算花在仅仅几次点击上。坚持使用低到中等成本的关键字仍然可以让你获得大量曝光,也可以帮助你测试你的营销活动是如何运作的。
了解更多关于 Google Ads Keyword Planner 工具。
5. 设置你的关键字匹配类型
“关键字匹配类型”是谷歌广告中的一个设置,可以让你进一步优化你的广告何时会出现在谷歌上。有五种选择:
返回文章页面广泛匹配:
“宽泛匹配”设置显示您的搜索广告,包含您的关键字在任何顺序,以及相关的术语。这个选项在最广泛的搜索中显示你的广告,并且是所有广告的默认设置。
宽比赛修正值:
此设置允许您指定广泛匹配关键字中的某些词必须显示在用户的搜索中才能触发广告。所以,如果你的关键词是“高纤维羊毛纱线”,你想确保“羊毛”和“纱线”总是在搜索中出现,你可以通过在这些词之前加上一个加号(+)来确保。所以,你广泛匹配的修饰语关键词应该是: 高纤维 + 羊毛 + 纱线。
短语匹配:
此选项显示您的广告搜索包含您的确切关键字,或搜索包含您的确切关键字加上之前或之后的单词。(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关键词是“羊毛纱线”,你可能也会出现在“羊毛纱线”或“我附近出售的羊毛纱线”中。)要选择此选项,您应该在任何关键字(即“羊毛纱线”)周围添加引号。
完全匹配:
当你选择完全匹配,你的广告将只显示如果有人搜索的确切的词或短语,你选择。对于这个选项,在你的关键字前面加上括号,即: [羊毛纱线]。
否定匹配:
这个匹配选项允许你从触发你的广告中排除不受欢迎的单词或短语,清除不相关的流量。例如,如果你只销售高端纱线,你可能想要排除“讨价还价”或“便宜”等词你可以在你不想出现的单词前面加上一个减号,也就是: 便宜,便宜。
您可以在这里查看关键字匹配类型的更多信息。
6. 设置登陆页面
你的登陆页面是潜在客户点击你的广告后到达的地方。选择一个与你的广告和关键词相关的页面可以帮助人们更快地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所以,如果你的广告是在推销纱线销售,选择一个纱线突出的登陆页面,而不是仅仅把人们送到你的网站的主页。
7. 决定使用哪些设备
你的理想客户是在台式机、移动设备上搜索,还是两者都搜索?你更感兴趣的是接触外出购物的人,还是那些想立即在网上购物的人?在设置谷歌广告账户时,考虑一下你想联系哪种类型的客户(更重要的是,这些客户使用的设备类型) ,这样你就可以联系到他们。例如,如果你经营一家汽车修理店,想吸引附近需要帮助的顾客,可以考虑只在移动设备上显示广告。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 Google Ads 手机广告的信息。
8. 写广告
你的广告是许多人对你的业务的第一印象,所以要确保它传达的信息是你有他们需要的东西。当广告中包含了人们搜索的关键词时,这种方法就最简单了。你可以把广告分成清晰的广告组,为每个组别都写上独特的广告(例如,为你的纱线关键词写一个促销广告,为你的手工艺品写一个促销广告)。这将使你的广告与潜在客户更加相关,也可能提高你的质量得分。
在广告中加入“行动号召”也是一个好主意: 一个清晰、简洁的信息,告诉读者在看到你的广告后你希望他们做什么。例如,“现在购物”或“了解更多”等短语可以吸引人们点击你的广告。
最后,在你发布广告之前,最后检查一下它的拼写或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