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用最少的预算创建有效的谷歌广告的10个方法

平均而言,谷歌广告每花费一美元,就能为广告商带来两美元的收入。了解如何使用这个工具做更多的事情,即使你的预算很少。
当你是一个小企业主,有很多东西你可以花钱促进你的业务。
但是,一旦你为那个充气的挥舞着手臂的家伙,吸引人的零售标志,和第二个充气的挥舞着手臂的家伙(因为你的第一个似乎很孤独)编好了预算,不幸的是,有时候也没有多少钱去投放谷歌广告了。
好消息是,你实际上不需要花很多钱就可以在 Google 搜索结果页面上大展拳脚。如果 Biggie 写出了他在当今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热门歌曲: “没钱,搜索结果更多”,他可能会这么做
无论你的预算是多少,你都可以从这个强大的广告工具中获益。
当你是一个小企业主,有很多东西你可以花钱促进你的业务。
但是,一旦你为那个充气的挥舞着手臂的家伙,吸引人的零售标志,和第二个充气的挥舞着手臂的家伙(因为你的第一个似乎很孤独)编好了预算,不幸的是,有时候也没有多少钱去投放谷歌广告了。
好消息是,你实际上不需要花很多钱就可以在 Google 搜索结果页面上大展拳脚。如果 Biggie 写出了他在当今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热门歌曲: “没钱,搜索结果更多”,他可能会这么做
无论你的预算是多少,你都可以从这个强大的广告工具中获益。
谷歌占据了搜索引擎市场份额,每秒钟有250万次搜索。
平均而言,谷歌广告每花费一美元,就能为广告商带来两美元的收入。
最棒的是: 没有最低预算,只有当用户点击你的广告时,你才需要付费。我认为这就是他们所说的“无风险,高回报”
如果你有一个小预算和大转化的梦想,继续阅读最好的技巧,创造谷歌广告,使每一分钱产生严重的影响。
下面是如何用最少的预算创建有效的谷歌广告的10个方法
1. 设定一个明确的目标
在你确定具体的转化目标之前,你必须考虑全局。你的总体业务目标是什么?你的广告目标是什么?一旦你清楚了这些事情,你就可以缩小你实际战术行动计划的范围。
比如说你为斯芬克斯猫做人造毛皮大衣。(有人说: 请尽快做这件事。)你的整体商业目标可能是今年卖出10000台。
在这种情况下,您的广告目标可能是向养有狮子猫的家庭推出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
在智能投标,您可以然后精确地目标特定的关键字,以帮助您达到您想要的观众(“猫是太裸体”)与最大的预算,以确保您永远不超过。
2. 建立一个伟大的结构
从一开始就把事情安排妥当,这样你就能更好地获得成功。这意味着要花时间去策划从广告到关键词到广告组再到目标地点的所有事情。如果你的 gnome 粉丝网站在那些生活在 gnome 积极城市的搜索者中出现的话,那么你的 gnome 粉丝网站将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它们应该是高度相关的主题和深思熟虑的(你在第一步就制定了计划,记得吗?) : 没有明确的设置,好吗?
3. 获得高质量的分数
这可能听起来很明显,但是确保你的小预算远的最好的方法是确保你的广告是一流的。
质量是关键。字面意思: 谷歌评估每个广告的出价金额,关键字和登陆页面,并给出一个1到10的质量得分。得分越高,你的排名越高,转化率也越高。
简而言之,你要设置你的广告是水晶清楚和有助于搜索的每一步的方式。这里有一些很棒的提示来提高你的质量得分。
4. 针对长尾关键词
长尾关键字是超级特定的,针对一个行业。像“ brewery”这样的通用关键词不会针对你周围那些真正想找个地方“喝点啤酒”的人,就像他们说的。
相反,你可以试试你所在的城市和周边地区,甚至是你的邮政编码。特定的产品和服务在这里也很棒。“啤酒 IPAs 温哥华商业驱动器”将更有可能捕获的注意力,有人只是感兴趣的。
5. 确保你的登陆页面是最优化的
这里的整个目标不仅仅是创建一个有人点击的广告。这是创建一个广告,有人点击… 然后实际上找到的产品或信息,他们正在寻找。
你可以用你的“五折鸟香波”来吸引鹦鹉迷的注意谷歌广告,但如果他们访问你的网站,只找到凤头鹦鹉的调节器,他们会反弹。
这不仅会影响你的销售,还会影响你的谷歌广告质量得分,降低你的排名。
优化您的着陆页转换作出具体的提供,你可以坚持到底。
6. 不要让自己太过分散
如果你只有几美元的闲钱,花在40个关键词上也不会有多大用处。关注你的优先事项: 最有利可图的人口统计,市场领域或产品,并全力以赴只是一个特定的关键字。
换句话说: 你想要一个 SKAG。
是的,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粗鲁的英国俚语,或者是如果一只没毛的猫突然跑进你的起居室你可能会大叫的话。但它实际上代表单一关键字广告组,这是一个理想的,超专注的方式,目标客户你想要的,以更少的。
谷歌本身提供了多个关键词,但是我们在这里告诉你,这实际上是非常无效的。
在一个广告组中有太多的关键词,你不可能写出一个迎合所有搜索的广告。
假设你经营一家轮胎公司。你可能有各种各样的产品。但是如果你把你的关键词设置为“绿色轮胎,女性轮胎,小轮胎”,你的广告就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反映所有这些特定的选项。
搜索者只会看到一个广告说“冬天轮胎”,可能不会点击通过。他们会继续滚动,直到他们看到一个链接,明确有女性的轮胎(轮胎。.为了她!).
同时,SKAGs 的点击率提高了28% 。具体性提供了清晰性: 用户实际上可以清楚地理解他们找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要建立您的 SKAG,寻找中流量,低竞争关键字和识别的意图搜索。在这个例子中,忘记你的“绿色轮胎”和“微型轮胎”的关键词,只是坚持与“妇女的轮胎。”接下来,在你的广告标题中特别突出这个词,这样搜索者就会知道他们找到了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点击进入,然后购买。
然后,使用广义匹配修饰符(+ keyword)、短语匹配(“ keyword”)和精确匹配([ keyword ])修改关键字。现在就等着滴答声响起吧!(就像轮胎一样)
7. 让自动化为你工作
通过智能投标和响应式搜索广告最大化转化率。人工智能可能无法为你想出一个宏大的广告战略,但机器学习可以帮助增加或减少你的利益出价。
自动化考虑到一切,从漏斗阶段,释放,关键字,竞争对手。
然后,它确保你的出价在你的广告最有可能成功的时候提高,或者在你的竞争对手即将胜出的时候降低出价,这样你就不会浪费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哦,机器人们,你们又做到了!
(想知道更多关于竞价的信息吗? 这个 AdEspresso 网络研讨会已经让你了解了。)
8. 拥抱扩展
通过 Google Ads 控制面板中的扩展标签,你可以直接在广告中添加扩展,以指定你的位置、产品、功能或促销活动。
你也应该。76% 的用户在搜索附近服务的那一天最终访问了该业务。当人们外出时,越来越多的本地搜索发生在移动设备上,你必须挥动你附近的旗帜,准备提供帮助。
在你的独轮车修理店的广告上投放一个电话分机。人们可以很容易地点击和呼吁,问你是否可以帮助他们焊接两个单轮车一起成为某种创新,混合双轮车。
或者,如果你是一个豹纹卫生纸批发商,增加一个附属位置扩展。这将共享正面和中心的确切零售商店进行您的摇滚面包。
9. 消极思考
谷歌广告还提供了输入负面关键词的选项: 你不想加入的词。
例如,如果你出售海豚钥匙链,但没有闪闪发光的海豚钥匙链,你不会希望弹出后者的结果。所有的火花爱好者只有在点击进入时才会失望。
要了解人们是如何意外地搜索您,请查看您的搜索条件报告。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那些不相关的查询,把它们加到你的否定关键字列表中。
10. 衡量一切
人们是如何找到你的网站的?哪些页面最受欢迎,哪些搜索会带来这些页面?你的分析拥有衡量成功和模式所需的数据。
在谷歌广告本身,你会发现为什么你的印象,点击率或成本可能发生了变化的指标。
利用这些信息,分析它们,并用它们来启发你的下一个伟大的广告实验。
尽管这些小技巧在今天是正确的,但是谷歌广告一直在更新。明天,可能会有更多的方法来优化这些美元钞票,这样你就可以在广告上花更少的钱,而在创造你梦想中的地铁舞女组合上花更多的钱。
使用 Hootsuite,可以轻松地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广告旁边创建 Google 广告。花更少的时间从一个广告经理切换到另一个,更多的时间赚钱。今天就免费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