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5个最新的谷歌广告功能以及如何充分利用它们

谷歌发布了新的智能功能和在不同渠道上购买广告的方法。总是与新奇事物一起,总会有一个学习曲线。在 SEISO,参考 PPC insight 平台,我们分析了这些更新对13000多个账户的影响。以下是如何让它们为你服务的方法。

1. 在谷歌购物网站上免费登记
毫无疑问,Google Shopping 仍然是一个付费点击付费频道,但是你也可以享受它的免费服务。为什么有免费的选择?在推出购物频道后,谷歌将其他大多数价格比较网站从其 SERP (Shopzilla,BizRate)中驱逐出去。这一举动是如此激进,以至于2017年,欧盟委员会因谷歌违反欧盟反垄断法而对其处以24.2亿欧元(约合30亿美元)的罚款,理由是“谷歌的另一个产品——比较购物服务——获得了非法优势”尽管仍在上诉阶段,但谷歌已经做出了一些改变,以确保其服务和搜索结果页面上有其他选项。
如何让它为你工作:首先,你需要从优化你的购物广告开始,了解什么产品点击率最高,转换率最高。例如,您可以使用 SEISO 谷歌购物分析仪(免费尝试)来获得购物报告。从那里你可以调整你的产品提要和产品页面,以确保你关注的产品是积极的利润率。
SEISO 报告不良产品在您的购物清单里。一旦你修剪了 feed 和页面,你可以在增长菜单中进入你的 Google 商人中心帐户。将“搜索界面”设置为“ ACTIVE”。该功能最初只在美国和印度提供,但现在正在全球推广。

2. 通过展示获得印象… … 但是只能为销售付费!
显示格式不是你想到的在线广告类型。它们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目标方面更受欢迎。
但是现在谷歌想要说服你不要这样做。为什么?谷歌有如此多的用户资料和他们的意图数据,以至于他们可以预测他们将会购买什么。谷歌非常了解用户: 从搜索查询,从他们消费的媒体(视频,AMP 页面…) ,和它过去的购买感谢收到的收据在 Gmail。
多亏了这个数据宝库,算法可以识别出用户想要哪个新电子游戏机。而且只有当他准备购买的时候才会显示相关的广告。广告转化的可能性更大,谷歌通过只向用户显示转化广告将获得更高的每页收入: win/win。
您现在可以在显示网络上运行基于性能的目标定位。这通常意味着比 CPM 或 Trueview 广告更低的传播范围,但是你可以在控制预算的同时获得增量转化。
但是请记住,这是一个黑匣子。算法将根据广告能为谷歌带来多少收入来决定是否展示你的广告。如果你的产品找到一个受众,这是一个良性循环,你将获得大量的数量。如果没有,你的竞选活动可能根本不会增加。
如何让它为你工作:使用智能显示与 tCPA 或 tROAS 投标策略。这使您可以保留智能显示框架的好处,而不会失去控制。根据 SEISO 审计的13,000多个谷歌广告账户,最佳目标是: “类似转换器”和“针对竞争对手的定制意图”你可以使用 Seiso 的受众分析部分来确定哪些受众与你最相关。你可以免费试用。

3. 获得客户是好事,但获得新客户更好!
并不是所有的皈依者生而平等。当涉及到获取渠道时,在你的网站上从新客户那里购买的东西比从回头客那里购买的东西更有价值。当然,忠诚是关键,你需要照顾现有的客户。但是搜索引擎营销既不是这样做的主要渠道,也不是最省钱的渠道。获取和忠诚之间的共生关系是最大化客户终身价值的最佳途径。一旦你知道从长远来看你可以从一个用户那里得到多少钱,你就可以调整你愿意为一个新客户和一个老客户支付的金额。
在谷歌购物中,你现在可以考虑生命周期的价值。使用“新客户获取”选项在您的智能购物活动的设置。在这里,指出你愿意为这种类型的客户和回头客户支付的每次转换的增量价格。例如,如果转换的 CPA 是42美元,而你将新客户的价值设置为38美元。它将允许该活动为新客户支付高达80美元,为现有客户支付42美元。如何让它为你工作:确保你正在追踪你的新客户,有两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你应该同时使用这两种方法:确保你的谷歌广告帐户和谷歌分析帐户是连接的。通过这种方式,算法可以知道你网站上的所有销售,即使它们来自另一个渠道。
为新老客户设置不同的标签,让您的电子商务平台或您的标签管理器。您需要根据客户的状态显示一个或另一个标记。

4. 离线! 如何跟踪离线转换
在这些日子里,人们很容易忘记大部分业务仍然发生在线下,缩放和网上购物并不是生活的全部。然而,离线转换跟踪并不总是被考虑在内。根据谷歌的数据,30% 的移动查询是本地搜索,这是增长最快的部分。75% 的本地搜索用户会在24小时内去商店。这是一个大量的转换失去了在线跟踪。谷歌广告的本地广告的新版本就是为此而推出的。当地活动使用 GPS 和 Wifi 来确定用户的位置。谷歌将在用户当前位置周围显示与商业广告相关的广告。
如何让它为你工作:为了成功,你需要建立一个集成离线元素的全方位跟踪。从那里你将能够测量不同类型的转换。你应该为每个广告活动创建一组转化操作:
店内访问: 谷歌自动跟踪从用户的位置从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捕获的步行交通)。你需要注册所有的销售地址或 GPS 坐标。
离线购买由于离线转换 API 或 bulksheets 上传。通过你的常规跟踪像素在线购买。一旦你的转换开始显示在界面上,你就可以针对这些目标进行优化。更进一步,你将能够优化每个战役针对每个目标的新的全部潜力!

5. 发挥创造力! 在所有网络上推广美术馆广告
画廊广告和展示搜索上的购物广告是好的测试!85% 的受访者认为视觉信息比文本信息更重要。除了电子产品、家庭用品、葡萄酒和烈性酒之外,至少50% 的受访者更喜欢视觉信息而非文字信息(意图实验室研究,2019年2月)
通过画廊广告,谷歌提供了一种新的广告格式,并将其整合到搜索网络中。由于这些广告格式仅适用于移动显示,因此它们的规模使得广告商比文字广告更具影响力。谷歌将继续为相同的用户提供新的植入服务,比如:
YouTube: 在“ Home”屏幕上,超过90% 的用户说他们发现了新品牌和新产品。
发现: 谷歌发现应用程序,同时滚动新闻饲料和搜索的兴趣。
通过发现,即使 Gmail 广告已经推出,发现广告还是允许你将你的搜索范围从 Gmail 扩展到其他 Google 所有的界面!
当然,它们会显示在主要的结果页面中,作为展示购物广告。
谷歌总是带来新的功能进行测试,拥有一个最先进的谷歌广告帐户的关键是尽早测试。一旦功能达到大规模采用,你已经充分优化,并获得了最佳的位置。

在 SEISO 分析报告中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发现,包括专家提示和最佳实践,帐户活动分析,以及超过75个筛选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