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首次 Google AdWords 竞价的5个建议

从在线业务开始,即使你的公司在市场上还没有获得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在谷歌 AdWords 上显示广告是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提高用户在搜索引擎上找到你的机会。对于大多数网站来说,来自谷歌、必应和 co 等网站的搜索引擎流量占所有独立访问者的大多数。有许多在线广告代理机构设计来帮助你运行有效率和成功的定向在线展示广告,但理论上,即使是一个初学者也可以创建和管理自己的广告活动。我们将为希望在市场领先的搜索引擎广告网络上运行广告活动的初学者提供5个 Google AdWords 技巧。
适合初学者的 Google AdWords
创建和运营一个 AdWords 广告活动并不是魔术般的工作——良好的准备、基本的诀窍和大量专注的时间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对于那些刚刚接触 Google AdWords 概念的读者,在我们的数字指南的显示广告部分有关于 AdWords 的基础介绍。一旦你按照这个指南创建了你自己的账户,为你的项目找到合适的关键词,写好你的展示广告文字,那么你的第一个 Google 广告活动就准备好了。那么,如果成功没有随之而来会发生什么呢?
如果你发现你的广告活动并没有达到你所希望的目标,那么退一步,试着找出你错在哪里是个好主意。这里有一些简单而基本的规则,每一个从事 Google AdWords 的营销人员都应该知道。
选择正确的帐户选项
一旦你创建了一个新的 AdWords 账户,并且已经准备好开始你的第一个 Google 广告活动,有两个选项可供选择: 你可以选择通过第一个广告活动标签开始,或者你可以点击我是一个有经验的 AdWords 用户。后者带来了 Google AdWords 的高级版本,但大多数刚开始使用 Google AdWords 的用户选择了更安全的选项,在标准版本中创建了他们的第一个广告活动。他们没有意识到的是,“初学者模式”从一开始就消除了一些有趣的功能和选项,而这些功能和选项可以用来真正有益于一个活动。因此,大多数专家建议所有用户在第一个广告活动中使用所有可用的广泛选项。普遍共识是什么?最好是花更多的时间去熟悉 AdWords 提供给你的大量功能,而不是选择简单但不那么专业的路线。总的来说,你会看到这种变化反映在你的竞选活动的表现和结果中。
分离显示网络
通过 AdWords 广告,你可以在谷歌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s)以及谷歌显示网络上显示广告。如果您保留默认设置,所有的广告活动将在两个渠道上运行。这通常没有多大意义,因为他们对成功有不同的基本要求。两者都需要不同类型的规划、设计和优化,这取决于你希望在每个方面实现什么。
在谷歌的搜索引擎中,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具体的搜索词——作为一个营销人员,你可以对此做出反应,优化显示文本和登陆页面,使其与某些相应的关键词匹配,从而让你向潜在用户展示他们所需搜索词的完美搜索结果。
另一方面,展示营销涉及到谷歌广告被放置在与主题相关的网站上,从他们的广告网络-网站,如博客或新闻门户。用户浏览这些网站,阅读内容和观看视频,而不用搜索任何特定的产品。这里的挑战是如何吸引网络冲浪者的注意力,并说服他们点击你的广告。你试图打破他们的阅读流程,而不是过于简单化或者打扰他们。
因此,展示网络和谷歌搜索提供了完全不同的起点来吸引顾客的注意力,结果给营销人员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挑战。你应该将这两个渠道分开,并分别优化它们。试图在两个渠道上同时运行谷歌 AdWords 广告将适得其反。
确定匹配类型
通过不同的匹配类型,营销人员可以选择确定哪些搜索条件触发广告显示。许多人只是简单地选择所谓的广泛匹配作为他们的关键词。一个广泛的匹配正是你所期望的标题: 谷歌将显示广告的所有搜索查询,符合关键字在一定程度上。许多初学者的假设是,这意味着他们能够接触到尽可能多的潜在客户。问题在于,谷歌有时略微错误地解释了一个广泛的匹配。
这样做的结果是,广告也会显示相关度较低的关键词匹配。一个经典的例子是在线花瓶店: 花瓶这个关键词与花朵这个关键词的广泛匹配。这两个词之间的联系是密切的,但在展示广告的语境中,它实际上是相当有害的。原因可能是人们搜索鲜花的时候对花瓶店的广告不感兴趣。这意味着点击率(点击率)将下降,导致金钱被浪费。
这里最好的策略是激活所有匹配类型。除了广泛匹配选项之外,你可以包括:
短语匹配 = 搜索词必须包含固定短语
修改后的宽匹配 = 搜索必须包含某些术语,但它们可以是任意顺序
精确匹配 = 搜索查询必须精确匹配一个关键字
另一个重要的技巧是处理负面的关键词。这有助于防止像上面给出的例子那样容易出现的情况。如果作为一个花瓶店经营者,你不希望你的广告在用户搜索“鲜花”时显示出来,那么你可以简单地输入“鲜花”作为一个负面关键词。这将阻止您的广告曾经被显示时,这个词搜索。
优化你的搜索关键词真的是最重要的任务,当涉及到运行一个成功的 AdWords 活动。建议定期检查当前的热门搜索词,看看你的广告显示的是哪些搜索。这是识别无关或无利可图的关键字的最佳方法。通过排除这些不合适的关键词,你可以继续缩小你的目标群体,避免分散的损失,并确保你的预算在一天结束时得到更好的使用。
批判性地分析你的竞选结构
谷歌 AdWords 为你提供了用不同的广告显示组创建不同的广告活动的机会——你应该利用这一点。初学者犯的一个典型错误是把大量的搜索词汇输入到一个单一的广告焦点组中。
乍一看,像品牌笔记本价格比较或品牌笔记本评论这样的关键词似乎真的很强大。它们覆盖相同的产品,但是用户的搜索意图对于每个产品是不同的。但在这些情况下,用户处于购买决策过程的不同阶段。所以你应该花时间去创建一个差异化的广告组织结构。通过分离这些,您可以确保用户在决策过程的每个不同阶段将收到适当的广告文本,链接,和相应的参考您的网站。
明确你的目标,正确使用跟踪
正如我们在 Google AdWords 的建议部分所讨论的那样,AdWords 初学者面临的挑战是如何优化他们的广告,使之符合他们各自的营销目标。由于预算通常是有限的和有利可图的关键字大量招揽,这可以是非常困难的确。因此,我们建议你运行的每一个谷歌广告活动都有一个明确的、经过计算的目标。如果没有明确和简洁的目标,你可能最终很容易地把大量的钱扔进下水道,而没有实现任何目标。仅仅接受分散的损失和浪费的开支作为付费广告活动的一部分是不够的。对于创意的计划和优化,你需要完全理解整合的 Google AdWords 跟踪功能。
谷歌 AdWords 提供了许多跟踪选项,但这些选项往往没有被营销人员正确利用。首先,每个用户都应该默认激活转换跟踪。使用 Google AdWords 的支持部分相对容易做到这一点,并且可以用于许多不同的目标: 销售、联系人咨询、通讯注册或下载。通过与谷歌分析结合使用,您可以实现更精确的分析和优化。这里也可以包括像保留率、跳出率或访问页数这样的 kpi。这些工具是必不可少的优化-为进一步的提示,您可以查看我们的完整指南,以显示广告优化。
总结
运行你的第一个 Google AdWords 广告活动是一个比大多数营销人员意识到的更加艰巨的挑战。如果没有正确的准备、培训和对谷歌为广告商提供的众多选择的了解,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在浪费钱。预算通常在一开始就很紧张,几乎没有什么实验的空间。正因为如此,你应该制定战略和计划,分析确保你从谷歌营销活动中获得最大收益。通过遵循我们的 Google AdWords 技巧,你可以给自己一个最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