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优化定位逐步推出

如果您的预算较低,这也可能是一个昂贵的选择,因为您的初始 CPA 可能会随着数据的收集和优化的定位结果而波动。如果您在 Google Ads 帐户中看到新的“信号”指示器弹出,那么您并不孤单。PPC 专业人士 Brett Bodofsky 首先注意到,“人口统计”标签下的新“信号”标签用于优化定位,这是一项逐渐向 Google Ads 经理推出的新功能。

“[优化定位] 使用受众和演示输入作为信号,以在广告系列目标内找到更多转化,因此您将看到设置的定位信号之外的展示次数。为了帮助区分,设置信号被标记为‘信号’,”谷歌广告联络员 Ginny Marvin在一条推文中证实。这个怎么运作。自动为所有广告系列启用优化定位。要禁用它,您必须更改广告组设置。找到您的广告系列并选择它,然后选择您要调整定位的广告组。在左侧页面菜单中找到设置,然后展开优化定位部分。单击复选框将其打开或关闭。“优化定位通过定位最有可能转化的人来寻找额外的转化(基于实时活动转化数据,例如转化的人最近搜索的内容)。通过优化定位,您手动选择的细分受众群会通过提供明智的起点来影响模型,”根据Google Ads 支持文章。

如何使用优化定位。优化定位可用于展示广告、发现广告和某些类型的视频广告系列。优化定位的设置遵循您现有的品牌保障设置和排除项。如果您想增加网站的流量,Google 建议您尝试使用“最大化转化”来优化定位数据。或者,如果您的 KPI 是转化次数,您可以使用目标每次转化费用或最大化转化次数:“建议使用这些出价策略进行优化定位,因为它们使用您的转化数据为您的广告系列获取最大价值,”根据这篇文章。受众扩展的区别。根据“关于”页面,受众扩展“通过扩展到看起来像您手动选择的细分受众群的细分受众群来寻找额外的转化” 。虽然优化定位“通过根据实时转换数据创建转换器外观的配置文件,扩展到可能转换的用户。”

为什么我们关心。
如果您希望获得可能不是专门针对的新客户,或者您有特定的细分受众群,则优化定位可能是一个有益的选择。它还可以帮助您现有的客户成为回头客。但是,如果您有特定的目标或定位偏好,那么您可能希望继续这样做,尤其是当您对数据、定位或细分没有信心时。您可以在不设置自己的目标的情况下使用它,因此如果您不确定您的受众是谁,这很有用。如果您的预算较低,这可能是一个昂贵的选择,因为您的初始转化质量可能会随着数据的收集和优化定位的结果而波动。

谷歌发言人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这里的目标是为广告商找到可能超出其感知受众的更便宜的转化。” “优化定位可以 单独用于寻找新的潜在客户, 而无需设定目标。在这些情况下,优化定位将使用着陆页网址和广告中包含的创意资源等来源。如前所述,还有其他来源,我们试图确定我们认为会导致您的广告系列转化的特征。即使您的数据并不完美,优化定位仍会尊重您的预算,以尝试以您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寻找转化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