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做好Facebook 广告的11个有效方法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Facebook 分享了营销人员可以用来创造更有效的视频广告的11个技巧。
分享了11个创建更好的视频广告的技巧,这些技巧都是基于最新的关于现在什么是有效的研究。
这项研究的结果发表在 facebook 委托的一份关于社交网络视频有效性的报告中。
Facebook 表示,视频现在已成为品牌接触客户的主要媒介。
在社交视频广告上每投入一美元,就有可能比静态的社交广告多带动39% 的销售额。
影响视频广告表现的最大因素不是它们被放置在哪里,或者它们的目标是谁,而是它们的创造力。
平均而言,Facebook 发现视频广告70% 的潜在投资回报率来自创意本身,而剩下的30% 则由执行元素驱动。
为了帮助市场营销人员提高最有可能推动销售的东西,Facebook 总结了11条建议,引导视频广告朝着客户行动的创意方向发展。
通过广泛的研究和测试,Facebook 提出了11条视频广告驱动结果的最佳实践原则。
这些原则分为最佳实践和强烈推荐两类。
视频广告的最佳实践
Facebook对最佳实践的定义是,每个营销人员都应该为他们制作的每一个广告达到目标。
1.移动优先: 在 Facebook 上使用垂直的4:5格式,在 Instagram 上使用方形格式。应该为大多数人可以浏览的平台制作广告。
2.声音关闭: 视频广告应该能够被观看,理解和享受没有声音。由于 Facebook 自动播放的广告没有声音,这对于吸引注意力是必要的。
3.展示产品或服务: 所销售的产品或服务应该是广告的主要焦点。强调其他东西可能会让客户感到困惑。
4. 单一焦点: 每个视频广告应该传达一个清晰而单一的信息。避免将多个信息压缩到一个广告中。
5.突出你的品牌: 创意的品牌和信息应该出现在视频的开头。据说这有助于保持记忆。
6.直奔主题: 将广告信息放在前面可以让消费者更容易获得关键细节。如果信息在视频的后面,信息可能会被遗漏。
7.使用移动: 在广告开始时进行移动或快速编辑可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使他们更有可能观看整个视频。
强烈推荐的视频广告实践
强烈推荐的原则可以提高广告创意的质量,但并不是所有广告都需要100% 的原则。
营销人员至少应该尝试利用这些因素进行实验,Facebook 说。
8。少说话: 广告的信息应该简洁明了。一个简短的广告可能比一个长广告更有效。
9。非传统的讲故事方式: 因为消费者通常只看到视频广告的一小部分,所以尝试使用一种讲故事的方式,从一个爆炸性的开始讲起,然后不久就结束了。
10。保持他们的兴趣: 通过曲折和惊喜在故事中加入更多的高峰可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直到故事结束。
11。视觉趣味: 包括明亮的颜色和任何细节或特征的特写镜头。鉴于手机屏幕的大小,特写镜头可以更有效地展示和传达产品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