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引导表单扩展完整指南

谷歌广告引领形式的扩展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合并到搜索,显示,YouTube,或谷歌竞价活动。
一个平台,你所有的 PPC 活动。
一个平台,你所有的 PPC 活动。
轻松管理,优化和自动化您的 PPC 活动,同时保持在完全控制。使用基于规则的自动化更聪明、更有效地工作。
在许多市场上,移动设备的活跃度已经超过了桌面电脑,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就是为什么用户体验对任何企业的成功都至关重要。
谷歌最初在2019年宣布了它的铅表单扩展,但最近做了更新以改善移动体验。
作为一个主要宣传 B2B 业务的营销人员,看到谷歌的更新能够满足超过 B2C 公司的需求是件好事。
你怎样才能充分利用谷歌广告引导表单提供的机会和好处呢?请继续阅读,了解铅表单是如何工作的,使用它们的利弊,你需要开始做什么,如何设置它们等等。
什么是 Google 铅表单扩展?
根据 Google 的说法,“铅表单扩展可以让人们直接在你的广告中提交他们的信息,从而帮助你产生潜在客户。”
你可以在当前的谷歌广告账户中创建一个主导表单扩展,并将其附加到所需的广告活动中。
当你的受众与包含广告扩展的广告互动时,他们会被提示以表格形式输入他们的信息,而不是直接输入到你的公司网站。
谁应该使用 Google 铅表单扩展?
铅表单扩展可以使大多数 B2B 公司受益,他们希望捕获用户信息。
此外,如果你的公司没有足够的资源(时间、专业知识、资金)来改善网站体验,谷歌主导表单扩展可能适合你。
铅芯表单扩展的利弊
随着每一个新工具的出现,权衡利弊是很重要的。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铅表单扩展。
优点
易于安装。
可以直接从界面下载导线。
为再营销获得第一方数据的好方法。
如果缺少移动站点,用户体验会更加容易。
缺点
难以自动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共享领导。
流量不会导致你的网站。
归因可能很困难。
必须在广告账户的有效期内花费超过50,000美元才有资格。
铅表格扩展要求
目前,铅形式扩展允许搜索,显示和发现广告类型。他们目前正处于视频广告的测试阶段。
要获得视频广告类型测试的白名单,请联系你的谷歌代表。
使用这种扩展类型的资格有以下几个要求:
与谷歌合规政策的良好历史。
为您的企业制定隐私政策。
花在谷歌广告上的时间超过5万美元。
不是所有的垂直搜索都允许使用 Google 的主导表单扩展,一些垂直排除包括:
敏感的垂直问题(如性内容)。
敏感垂直器的子垂直器。
如何设置主导表单扩展
创建一个新的主导形式扩展不需要大量额外的时间和精力。
您可以选择使用现有的活动创建新的扩展,也可以在创建新的活动时创建新的扩展。
对于现有的广告,点击广告,然后在左边的广告和扩展。单击蓝色“ +”标志创建一个新的主导表单扩展。
下一步是添加标题、描述和业务名称。
从这里,您现在可以选择您希望用户在表单中回答的问题。您至少需要选择一个选项才能继续。
不要忘记链接到的隐私政策 URL!
谷歌现在让你能够提出合格的问题,以获得尽可能多的信息,因为你需要合格的线索。
这些修饰符被分成几类,例如:
自动。
商业。
人口统计学。
保险业。
职位/工作经验。
还有更多。
如果使用铅表单扩展进行搜索,则需要提供宽高比为1.91:1的背景图像。
最后,您需要在用户成功填写表单后创建提交消息。
优化你的导购表单
现在你的主要表单已经创建好了,你可以选择优化以下选项:
铅量。
领导资格。
你怎么知道该选择哪个选项呢?这个决定应该完全根据运动的商业目标和意图来做。
如果目标是捕捉尽可能多的线索(顶部的漏斗) ,那么优化的铅量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作为一个警告的话,这个选项可能会让你不太合格的线索。
如果目标是尽可能高效地花钱以获得最合格的客户,那么应该选择优化以获得更合格的客户。
这个选项将得到您更好的质量,但在一个潜在的更高的成本每铅(CPL)和更少的导致总体。
审查主导表格数据
这一部分可能是最重要的,因为它涉及阅读和分析你提交的主要信息。
谷歌目前为你提供了两个选择来抓住你的潜在客户:
从界面手动下载它们。
创建一个 webhook 集成来自动导入引导数据。
如果手动下载引导,请记住,谷歌只允许在30天内提交下载。在那之后,数据就消失了。出于这个原因,密切关注收到的线索以确保及时跟进是至关重要的。
创建一个 Webhook 集成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你可以更明智地利用时间,而不是每天手动下载信息。
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创建 webhook 集成来将数据导入到 CRM 中。
这个选项虽然从长远来看更有价值和效率,但是需要一些集成时间来设置。如果您的团队有能力和资源在员工(或机构)上创建 webhook,您就能够生成一个 webhook 和密钥来传递数据。
关于这个设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谷歌官方支持页面。
基本过程如下:
现在,如果您的团队不具备创建 webhook URL 和密钥的能力,您仍然可以选择。
谷歌允许第三方整合,Zapier,以帮助无缝地整合领导。
是一个经济有效的方法,可以让你从更复杂的技术解决方案中解脱出来,而这些技术解决方案是你成功地自动化你的领导培养过程所必需的。注册一个 Zapier 帐户,访问这里。
最后,一旦建立了 webhooks,就可以验证数据了。不应跳过这一步,以确保自动化解决方案正常工作!
如果您花时间设置集成,请确保它对您有效。
摘要
如果你的公司因为糟糕的用户体验而难以看到潜在客户流,那么试试 Google Lead Form 扩展。因为有各种各样的选项,比如在搜索、显示、 YouTube 或者发现中使用,所以它们值得一试。
通过向用户介绍这种无缝体验,你可能会看到更高的转化率和更多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