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重组谷歌广告帐户而不删除你所有的数据

当移动关键字、广告或广告组时,历史数据将丢失。了解如何降低风险并防止不良的性能结果。
帐户结构一直是 PPC 专业人士之间激烈的争论。
我们一直在追求一种能够在时间和金钱上给我们带来最佳投资回报率的竞选结构。
所以这个月的 PPC 专栏回答了一个我们一直在研究的问题。
伍斯特的基尔问道:“如果我使用 Target CPA 竞价策略,并且我想将广告组从一个广告活动移动到另一个广告活动(复制粘贴并暂停旧的广告活动) ,这会中断历史数据并损害性能吗?”
简短的回答: 是的。
长的回答是: 随着账户朝着更有效的结构发展,对单个广告组的历史数据进行打击可能会带来一些真正的好处。
任何时候你移动一些东西(关键词、广告、广告组、广告活动) ,你就是在用一个新的网络实体重新开始,广告网络将需要重新学习如何思考它。
对于我的简短回答,请注意:
如果原来的广告组在原来的广告活动中保持活跃,而新的广告组将要进行一个全新的广告活动,目标定位完全不同,那么就不会有任何干扰。
考虑到这一点,如果你正在考虑移动一个实体,这些是你需要问自己的核心问题: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这一举动会带来多大的风险?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关于谷歌搜索,有两大流派:
在每个关键字的概念上出价,剔除表现不佳的数据证明了赢家和输家。
对高价值的关键字概念出价,留下窗口开放给其他人,但不积极投标他们。
如果你想移动关键词/广告组,因为它们不再符合广告活动的规则(高 ROAS、低 CPC、实验性想法等等) ,在现有的广告活动中暂停这些关键词/广告组将让你为它们获得一张白纸,同时为剩下的实体腾出预算。
如果它们不能执行,这是很好的,但是移动转换术语/广告组可能会导致严重的性能问题。
如果目标是更好的预算分配,我们可能不会在意一个广告组“丢失”的数据没有屏幕时间。
相反,如果一个广告组/关键字是一个“预算猪”,并有转换,它可能会更有意义让它留下来,移动其他广告组/关键字。
一般来说,不要移动你信任的转化率。
我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所有的行动都会产生反应——当我们对账目做出改变时,我们之所以采取行动,只是因为我们相信会有积极的反应。
我们最希望的结果是:
预算效率: 能够以最大的投资回报率完全支出我们分配的预算。
提高转化率: 从我们付费的点击中获得更多的销售机会。
减少浪费: 减少与品牌认为浪费的查询相对应的点击次数。
更简单的帐户管理: 重组帐户,这样在不影响投资回报率的情况下,管理时间更短。
以账户管理的名义移动广告组几乎总是一个好的举动——如果你知道它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家,那就去做吧!
其他的目标需要更多的思考,尤其是转化率。
仅仅因为一个广告组从一个广告活动转移到另一个广告活动,转化率就会提高,这种情况很少见。转换率与查询质量的关系就像它与预算访问的关系一样。
对要移动的广告组/关键字设置现实的期望值是很重要的。给它时间重新编制索引(最少5-7天)。
这次搬家有多大风险?
移动一个实体(或完全暂停)的影响可能很大,也可能很小,这取决于以下因素:
实体的年龄: 它是刚刚添加的,还是已经运行了8个月?
实体的范围: 我们是否将一个表现不佳的广告组与数百个单独的关键字进行对比?
自动化: 自动化投标/设置是否正在部署?
这个实体越老、越大、与自动化联系越紧密,它移动的可能性就越大,影响力也就越大。
当处理的广告活动超过5-7个广告组,我倾向于暂停表现不佳的广告组和移动任何相关的关键字到表现的广告组。
我认为这是风险最低的途径,因为:
我没有打断转化: 重组需要时间,我不想造成不必要的音量问题(特别是在旺季期间)。
近似的变量贬低了对所有东西进行竞价的必要性。
如果暂停不起作用,我总是可以重新启用暂停的实体!
更高风险的举措包括:
移动具有可信转换率的转换广告组/关键字。
介绍一个新的网络广告组到一个旧的活动与其他活跃的表演广告组。
暂停所有的广告组,重新开始一个新的结构。
只有你自己才能决定你准备承担多大的风险,如果现在是承担风险的合适时机的话。
当移动关键字、广告或广告组时,没有办法传递历史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