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将于2022年6月放弃扩展文本广告

这是谷歌通过其广告产品推动自动化的最新举措。
从2022年7月开始,根据谷歌广告产品经理 sylvus Bent 的公告,广告商将不再能够在谷歌广告中创建新的 ETAs 或编辑现有的 ETAs。“你现有的扩展文本广告将继续与响应式搜索广告一起服务,你仍然会看到关于他们未来表现的报告。此外,你还可以暂停和恢复您的扩展文本广告或删除他们如果需要。你仍然可以创建和编辑呼叫广告和动态搜索广告。
随着我们了解更多,我们将继续扩展这个故事。
在转换中使用登记册系统管理人的 ETA 信息。“为了应对这一变化,我们建议你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在搜索活动的每个广告组中至少有一个响应式搜索广告,”本特建议。谷歌的声明还包括广告商可以将他们的 ETA 内容用于 RSAs 的方式。建议包括以下内容:
从扩展的文字广告中重新利用高性能的内容,并专注于广告的强度
在响应式搜索广告中将标题或描述固定到特定位置
根据你的广告组和广告活动所获得的印象、点击率和转化率来评估你的广告是否成功
不过,对最后一条建议持保留态度。“如果你所在的行业中,你的广告必须在特定的地点包含特定的文字,那就别针!但是如果不是必须的,我们发现试图通过告诉机器什么文本可以固定到特定的广告位置来控制机器,通常会对搜索结果产生不利影响。
日落的警告现在也出现在 ETA 帮助文档页面。
这“不利于任何处于高度监管领域的人。如果 RSA 的数据是可用的或者是科学的,而不是一般的‘最好’或者‘好’,那就好了,知道一起工作会有帮助,”Cypress North 的合伙人和数字营销人员 Gregg Finn 在一条推文中写道。
Clix 营销公司 PPC 活动经理 Tim Jensen 补充说: “我们不喜欢这样,但是只要他们不取消将标题/描述嵌入登记册系统的选项,我们至少可以接近我们对 ETAs 的控制。”。
我们为什么在乎。这是谷歌通过其广告产品推动自动化的最新举措。该公告称,“每天15% 的搜索查询是我们从未见过的新搜索”,因此“自动化是跟上这些趋势的关键。”许多广告商确实使用登记册系统管理员,但他们也喜欢拥有 ETAs 提供的控制和功能。ETAs 未来的逐步淘汰意味着广告商正在进一步远离对其账户的直接控制,不得不与谷歌广告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合作。
在日落之前,我们建议你测试你的 ETA 广告片在 RSAs 和找出什么是最好的,这样你就不会完全切断从新的广告创作时,谷歌广告停止允许新的 ETAs。“如果你以渐进的方式来评估登记册系统管理人员,他们的转化率可能会低于 ETAs,但这些转化的效率可能会更好ーー每次转化的成本更低、利润率更高和/或终身价值更高ーー而且来自你的 ETAs 不符合条件的印象。但是衡量这一点远非易事,因为关于 RSAs 的报道是有限的,而且没有办法简单地将一个查询与一个广告联系起来,更不用说 RSA 组合了。”Ginny Marvin 在去年同一时间为 Search Engine Land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