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使用谷歌广告的主要原因

拥有一家企业需要做出许多艰难的决定。这些年来,我做了很多——有些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发现。其中一个发现就是谷歌广告带来的诸多好处。
你是否已经开始在你的业务中使用谷歌广告?如果没有,你可能会错过一些潜在的有益的广告力量。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所有企业都应该投资谷歌广告。
谷歌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在这一点上,这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今天,Google 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它还是一个动词,用来描述在网站上查找某个东西。
几乎所有使用连接设备的人都在使用或者正在使用谷歌。你在搜索什么并不重要,谷歌有答案。因此,你必须采取措施在谷歌搜索结果中显示。
目标选项
当你使用谷歌时,你会为每个人找到答案。不管他们在买家的旅程中处于什么位置,对于每一笔生意和每一个潜在客户都有答案。
如果你在广泛的关键词搜索条件,如“会计软件”,你的广告将出现在人谁是在产品研究的早期阶段,并帮助你填补了两个强大而简单的技术漏斗顶端。
通过单击后登陆页面获取领先信息允许您发送证明您行业权威的信息性内容。
如果有人没有转换,你可以使用重定向软件把他们拉回来,直到他们最终转换。
你也可以投标长尾关键词搜索,比如“企业家会计软件”这些都不是昂贵的,而且理想的捕捉人谁准确地知道他们正在寻找什么。
利用意图的力量
你和你通过谷歌广告接触到的人,以及那些你通过其他类型的广告接触到的人之间最大的区别之一是意图。
例如,如果有人在社交媒体上,他们不想看到无数的广告。他们不是在寻找影响他们日常生活的问题的答案。相反,他们在搜索家庭更新,朋友的照片等等。如果你向不想听的人做广告,他们很可能会不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