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通过提供广告商最近的历史记录,谷歌广告变得更加透明

谷歌今天宣布改变其在线广告,现在将显示新的信息披露,让网络搜索者不仅可以看到谁是广告客户,为什么这个广告是为你服务的,还可以看到这个广告客户与谷歌合作的其他广告,从最近的广告开始。面对越来越多的监管审查,以及整个科技行业向提高透明度和消费者隐私的技术的更广泛转变,谷歌对其广告业务进行了更广泛的改革,上述变化是其中的一部分。
在这种情况下,谷歌是在去年推出广告商身份验证计划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该计划要求广告商披露自己的个人信息ーー包括证明自己身份的文件,以及确认自己在哪个国家运营的文件ーー以及有关自己销售内容的详细信息。这些信息从去年开始向那些购买谷歌网络广告的广告客户披露。到目前为止,谷歌表示已经开始在全球90多个国家对广告客户进行核实。
现在,它也在“关于这个广告”的产品中加入了扩大的信息披露。
在这些新的广告页面中,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点击来了解更多关于广告客户的信息,并通过菜单查看某个特定广告客户在过去30天中投放的所有广告。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谷歌将其视为一个有用的工具,通过指出消费者如何看待待售的产品,比如一件外套,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来更多地了解一个品牌和其他产品。但是,作为一种识别广告生态系统中可能存在的不良行为者的手段,它显然也很有用,因为它可以在一个面向公众的目的地上展示广告客户的广告历史。
从这里,用户也可以更容易地举报违反谷歌政策的广告,例如违禁或限制性内容,如假冒商品、危险产品、不当内容、滥用、违反基于利益的广告政策、欺骗用户的广告、不遵守当地选举法规等。
这些变化发生之际,正值谷歌的在线广告策略发生转变。谷歌今天暗示了其更广泛的战略,称新的广告披露“建立在我们的努力之上,为那些在谷歌产品上投放广告的用户创造一个清晰和直观的体验。”它还指出,超过3000万用户每天与其广告透明度和控制菜单互动。对于一个相对隐藏在产品中的功能——你必须点击一个小小的“ i”图标才能访问这些菜单——这说明了谷歌的巨大全球规模。
迄今为止,谷歌还宣布了一系列广告领域的重大举措,包括在 Chrome 浏览器中增加综合广告屏蔽功能,对政治广告定位设置新的限制,并宣布了放弃第三方 cookies 的计划——不过这些计划已被推迟。
谷歌指出,选举广告将继续出现在其政治透明度报告中。通过这些广告,该公司还显示了“付费”披露,以确保用户了解谁为广告付费。不过,报告称,所有非政治性内容都将出现在广告页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