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禁止气候误导信息

在媒体购买者和内容制作者对广告错位表示担忧之后,谷歌更新了其广告政策,禁止有关气候变化的错误信息。
今天,谷歌广告团队在其博客上发布了其货币化政策的更新,并声称将评估讨论气候变化的背景。
“我们宣布了一项针对谷歌广告商、出版商和 YouTube 创作者的新货币化政策,将禁止对那些与气候变化存在和成因的既定科学共识相悖的内容进行广告投放和货币化,”该帖子写道。
“其中包括将气候变化称为骗局或骗局的内容,否认长期趋势表明全球气候正在变暖的声明,以及否认温室气体排放或人类活动导致气候变化的声明。”
2020年,广告商利用广告技术自动停止针对内容的广告投放(甚至包括可信的新闻来源) ,成为媒体行业争论的热点话题,诸如2019冠状病毒疾病流行病和社会抗议占据了新闻议程。这通常涉及使用关键词封锁列表(例如,媒体购买者可以使用广告技术自动停止刊登反对讨论“抗议”或“疫苗”的文章的广告) ,批评者认为这种策略过分强调品牌安全而非重要新闻报道。
谷歌广告团队煞费苦心地指出,他们的新政策将采取措施避免将那些准确讨论气候变化的内容去货币化,而且在定义什么是“科学共识”时,他们已经咨询了诸如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等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