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谷歌广告中阻止竞争对手崛起的7种方法

你能做些什么来阻止谷歌广告中的新贵竞争对手,保护你开创性的产品或服务?在这里学习7种方法
所以你已经把一个新的,创新的产品带到了市场。
又或者你找到了一种方法,对现有的服务进行了新的改动,并且这种方法已经开始流行。
现在你正在用谷歌广告来推广你的流行产品或服务。
有一段时间,你主宰了付费搜索营销领域。
但是最终,其他人看到你的成功,开发他们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来占领一部分市场。
现在,你发现自己在谷歌广告上与那些暴发户竞争。
在不违反任何法律、道德或伦理规则的情况下,你能做些什么来阻止这些竞争者呢?
这里有七个合法的方法来阻止谷歌广告的新贵竞争对手。
1. 持续关注竞争对手的趋势
如果你不知道竞争对手的存在,你就无法阻止他们。这意味着你必须不断监控谷歌广告的竞争空间。
在某些情况下,你可以通过谷歌广告印象指标来发现竞争对手,比如失去绝对印象份额和绝对顶级印象份额。
在其他情况下,你可以通过谷歌广告拍卖洞察力找到竞争对手的证据。
拍卖分析允许你通过印象分享率和重叠率等统计数据,将自己的表现与参与同类拍卖的其他广告客户进行比较。
事实上,我们有时候会将谷歌广告拍卖的数据导入到 Data Studio 中进行每天的分析。我们更喜欢在 Data Studio 而不是 Google Ads 内部完成这项工作,因为它使数据更容易分析和呈现给客户。
其他竞争对手的分析工具,比如 Semrush,可以帮助你发现竞争对手增加了广告预算。
2. 寻找不稳定因素及机会
一旦你确定了你的竞争对手,寻找机会超越他们。
例如,如果竞争对手是新进入市场的,他们可能没有预算让广告24/7/365。寻找那些他们没有做广告的时间窗口,并确保你做到了。
如果竞争对手已经决定不在周末或晚上做广告,试着在这些时间安排一些活动。
3. 耐心等待
当新的竞争者进入市场时,你的收入可能会受到影响。
因此,你可能会忍不住削减预算——或者完全关闭谷歌广告——因为你看到的回报率与以前不同了。
但通常,如果你坚持下去,这些收入会反弹。你必须有耐心。
例如,一些广告客户会开始提供一个巨大的发布预算,但很快就会缩水。当他们的预算减少时,你的回报就会回升。
其他的竞争对手会意识到市场是多么的艰难,所以他们会停止广告。他们会重新开始,然后你的收入就会反弹。
如果你稳扎稳打,你也许能打败竞争对手。
面对收入的下降,还有一个不要关闭你的广告的理由: 谷歌奖励稳定的广告商。
经验告诉我们,当你关闭谷歌广告活动(尤其是那些使用自动竞价策略的活动) ,当你重新打开广告活动时,你可能会发现每次点击的成本要高得多。
例如,我们以前的一个客户每几个月就会把每月50,000美元的预算变成零。每次我们恢复他的广告活动时,他的每次点击成本从100美元上升到200美元,然后是300美元。
面对激烈的竞争,即使你不得不削减开支,也要坚持你的广告业务。
然后,在你等待的时候尽你所能优化你的开销。
4. 不要让自己太过分散
当你没有竞争对手的时候,在你所服务的每个市场都做广告是很诱人的。
但是,如果你把自己分散得过于分散,那么当竞争对手进入市场时,你就会让自己变得脆弱。
因此,如果你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做广告,我们建议你每月至少花费5000美元。这应该能给你足够的马力去和新的竞争者竞争。
如果5000美元是遥不可及的,缩小你的广告范围,包括你表现最好的州或城市,而不是全国性的。
5. 限制你的点击量
如果你的计划是等待你的竞争对手最终成功,你需要确保每次点击都能帮助你的预算走得更远。
如果你的点击率很高,但买家却很少,这可能是你的竞争对手在价格上比你低的信号。
但是如果你们的产品优于他们的,你们可以证明你们的高价是合理的。
因此,把这个价格写进你的广告里,这将有助于你在访问者点击之前对他们进行评估,并最大化你的预算。
与此同时,利用你的信息传达你的产品如何以及为什么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好(见下一点)。
6. 炫耀你的优势
正如上面提到的,你需要明确区分自己与竞争对手,特别是当你处于一个更高的价位时。
使用您的广告信息沟通这些差异,并把您的价格上下文。
您还可以使用您的消息传递来强调实时优势,即使这些优势是暂时的。
例如,如果你所在的行业正在经历供应链问题——而且你有库存——你可以沟通: “库存和准备发货!”
另一方面,如果你没有库存,你可以尝试一些有创意的东西,比如“2021年12月发货日期的大幅折扣”
7. 有一个强有力的点击后策略
当你实施这些策略的时候,也要确保你有一个强有力的点击后策略。
如果你的登陆页面和你的广告不完全一致,它将破坏之前的一切。
你可以在竞争中站起来
当你有一个热门的产品或服务,新的竞争对手总是会出现。
但是你不需要在竞争中屈服。
相反,让你的付费搜索广告发挥作用,反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