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区分谷歌广告和谷歌智能营销

你决定在谷歌上做广告了,太好了!
现在又来了一个重要的第二个决定: 你选择谷歌广告还是谷歌智能广告(以前的谷歌 AdWords Express) ?
在本文中,我们探讨了这两个平台之间的主要差异,以及他们的主要优势和缺点。
主要区别
让我们从谷歌广告和谷歌智能营销的区别开始,简单的回答是: 控制。
有了谷歌广告,你可以控制整个广告活动。从广告文本,广告格式,关键字选择,投标,时间表,位置目标,转换跟踪,预算; 换句话说,一切!
然而,在谷歌智能活动中,你设置你的帐户,建立一个单一的广告,选择你的企业类别,设置你的预算,就是这样!
你可以看到谷歌为你选择了什么关键字,但你不能调整他们(匹配类型或投标)。您可以选择您的目标和其他基本变量(基本广告目标,广告时间表) ,但没有多少其他。
时间投入也是谷歌广告和谷歌智能营销的一个主要区别。
由于谷歌广告可以控制你的广告活动,这个平台需要持续的关注和优化。当涉及到谷歌智能营销时,没有这样的时间承诺。
由于可控性有限,谷歌智能活动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来审查平台提供的基本数据点。正因为如此,智能营销更像是一个“设置它,然后忘记它”的平台。
谷歌广告和谷歌智能广告的最后一个主要区别是你的商业目标与广告活动的目标的一致性。
谷歌广告提供了一些标准的目标类型,以及追踪线索(电话,表格提交,产品购买等)的能力。使用谷歌智能营销,你的目标仅限于少量的预设,这可能与你为你的业务设定的目标相一致,也可能不一致。
每个平台的转换跟踪设置在这一领域也起着关键作用。自定义转换跟踪可以使用谷歌广告,但是不能使用谷歌智能活动。你可以更好的控制谷歌广告的认证导向/转换。
谷歌广告的优势
有了谷歌广告,你就有了几种可用的广告类型(文本、显示、视频、本地等) ,还有大量的附加广告选项(扩展) ,这些都有助于提高转化率。
谷歌广告提供了一个健壮的数据报告系统,甚至可以创建自定义指标。这有助于使您的活动目标与您的业务目标保持一致,因为您想要收集的数据点很容易获得。
谷歌广告的广告活动允许多种关键字类型,特定的关键字选择和负面的关键字优化。这意味着你将能够准确地知道你要展示什么,以及控制你不会展示什么。
使用特定关键字的竞价还可以优化你的谷歌广告活动,以接触使用同样高转化率关键字的客户,并限制你对那些不会产生有价值流量的搜索的曝光。
谷歌广告允许你通过预设/默认的转化指标或者通过谷歌分析在你的网站上设置的目标和事件来设置转化是什么。
再次强调,这是谷歌广告更加坚定地坚持你的商业目标的一种方式。谷歌广告中的机器学习使用转换指标来调整你的广告活动以达到转换目标。
谷歌广告的缺点
有了上述谷歌广告的优点,可能很难找到缺点。然而,谷歌广告有两个主要的缺点。
首先,平台的复杂性。建立一个有适当的结构和度量定义的活动本身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它需要专业知识和经验,以确定一个适当的运动。
其次,谷歌广告的自动化程度较低。虽然这个平台确实利用了机器学习,并且在过去的几年里推出了几个自动化的规则选项,但是在谷歌广告平台上的活动需要了解这个平台和它的几个数据点的人的专业知识。
在谷歌广告中有几个自动化系统,知道哪些是盈利广告的关键。
谷歌智能营销的优势
你使用谷歌智能广告的主要优点是与你使用谷歌广告的劣势相反。
您的设置时间通常是15分钟左右,需要简单的数据输入您的业务和产品或服务。这根本不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使用谷歌智能营销,你也不需要花时间管理你的营销活动,就像谷歌为你做的那样。由于你对实际的活动几乎没有控制权,你只能依靠谷歌按照它认为合适的方式花费预算。整体的时间要求取决于你自己,以及你会留出多少天/周/月的时间来查看你的广告。
谷歌智能营销的缺点
正如你可能猜到的,谷歌智能广告的缺点是谷歌广告活动的优点的另一面。
使用谷歌智能广告系列,你被限制在一个单一的广告类型,将出现在各种交付选项(搜索和显示)。
你也只能得到一个广告。然而,Google 会根据你对 Google My Business 列表的优化自动更新你的广告。由于广告类型有限,无法在谷歌智能广告系列中进行 a/b 测试。
谷歌智能营销的另一个缺点是可用的表演者数据有限。
你只限于几个主要数据点(展示次数、点击次数、点击率和转化率)。这是因为你对广告的控制有限。你可以看到表面层次的数据,比如点击量和展示次数,但除了读取数据之外,你什么也做不了。
由于谷歌是一个通过自动化管理活动的公司,这些有限的数据点对于谷歌来说都是有意义的。
你的关键词选择和优化机会仅限于注册/在 Google My Business 档案中指定的类别,以及 Google 认为与之相关的搜索词。
您无法控制负面关键字、关键字类型(谷歌默认为 Broad Match)或特定关键字的投标。你会出现在大量的搜索中,获得大量的印象,但是很少有价值或者触及到消费者,他们更有可能通过他们的购买周期来进行购买。
我已经多次提到谷歌广告和谷歌智能活动之间的转换跟踪有很大的不同。
通过使用谷歌智能活动,你只限于“验证呼叫”和“映射行动”这些指标是有价值的,但是他们不提供谷歌广告所提供的那种转化跟踪。
如果你的商业目标与这些指标不一致,那么很难确定谷歌智能营销的成功与否。
另一个问题存在于“验证调用”度量中。虽然你可以看到有多少人通过广告呼叫你的企业,但是几乎没有信息可以优化这种转换。
这又回到了关键词控制上。您可能有大量的“验证调用”来自不相关的关键字,而不是来自有价值的客户。谷歌智能活动将使用这些无关和低价值的转换来进一步优化您的活动,导致减少的结果。
摘要
谷歌广告和谷歌智能营销的区别归结为你对谷歌上的广告有多少控制权。
如果你愿意放弃对谷歌自动化系统的控制权,只是想获得全面的曝光(想想广告牌) ,那么谷歌智能活动可能是你的正确选择。但是如果你想控制谁会看到你的广告,与他们互动并选择你的业务,那么谷歌广告就是正确的选择。
你不需要雇佣内部人员来管理广告活动,也不需要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确保你的广告效果良好。
在 RevLocal,我们的数字营销策略师为你做这些。我们在谷歌广告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你在商业和客户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会带来成功的营销活动,而这是你无法通过谷歌智能营销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