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10个 Google 广告的好处

1. 谷歌的巨大影响力
今天,谷歌已经把自己从一个品牌提升到了一个动词。“ Google”这个词实际上是在韦氏词典中定义的
这是因为,现在,当人们有一个问题需要回答,他们的第一站通常是谷歌。
想知道是否有解决你背痛的方法吗?
谷歌一下。
想知道是否有一个工具,使合作的点击后登陆页面更容易?
谷歌一下。
这个搜索引擎每年处理超过2万亿次这样的淫秽搜索,也就是每天超过50亿次。
其中包括那些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的人,你的企业可以提供。如果他们曾经使用过互联网,他们很可能已经在谷歌上搜索过某些问题的答案。如果你能帮助他们找到答案,即使只是一个广告,他们也比你的竞争对手更有可能选择你。
2. 允许一系列目标定位的功能
有了谷歌,在买家旅程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个业务和每一个潜在客户都会得到一些东西。
在广泛的关键词搜索中投标,比如“会计软件”,会在产品研究的早期阶段向潜在客户展示你的广告,并且允许你用两个非常简单但是强大的技巧来填满你的渠道顶端:
用您的点击后登陆页面捕获他们的信息,并开始向他们发送证明您权威的信息内容。
如果他们没有转换,使用重定向软件把他们拉回来,直到他们转换。
另一个增加客户基础的强大技术是投标长尾关键字搜索词,如“自由营销人员的会计软件”这些产品通常比较便宜,而且它们值得你去吸引那些正在寻找你所提供产品的人的注意。大多数时候,搜索长而特定的关键字字符串的人有更多的意图。意图使你在广告上接触到的人变得如此有价值
3. 利用意图
你通过谷歌广告接触到的人和你通过其他形式的广告接触到的人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他们的意图。
例如,在社交媒体上,人们并不希望被广告告知。他们不是在寻找解决困扰他们日常生活的问题的方法。他们正在寻找婴儿照片、度假照片和家庭更新。当你向一个不想被广告的人做广告的时候,你更有可能被忽略。
然而,在搜索网络上,你不是在给那些不想被广告的人做广告。你的广告对象是那些正在寻找特定服务的人,比如最好的代理点击后登陆页面平台:
当你的广告出现时,它会帮助他们找到答案,而不是打断他们的在线浏览体验。
一些专家甚至认为搜索广告是搜索引擎优化广告的一种形式,而不是对外广告,因为它们帮助那些已经迈出第一步的人寻找它。使用广告,让潜在客户来找你,然后帮助他们找到答案,当他们准备掏腰包的时候,你就可以定位自己去赢得他们的生意。
4. 时刻保持对你的活动的完全控制
过去,你必须跨过重重障碍,冲破繁琐的手续,才能开展尽可能多的广告活动,让尽可能多的人看到广告。开始和结束这些运动将需要时间和资源,而这些时间和资源可以更好地用于其他地方。
另一方面,即使是受过良好培训的员工,也很容易用软件购买广告空间(也称为“程序性广告”)。通过一些教育,他们将能够开展和停止活动,以合适的价格接触到合适的人,并且能够立即做到这一切。这样,你就可以把你的资源和时间分配给其他紧迫的计划。
5. 把任何预算拿到桌面上来
赢得一次点击可能会花费一些企业数百美元。在法律行业,有一些长尾关键词的点击率达到了1000美元左右:
但是大多数关键字并不需要花费太多。即使他们这样做,使用广告的优势是能够限制你的日常预算,最高出价,等等。这样,你就可以确信,即使你不像老鹰一样监控你的账户,你也不会超出你的预算。
6. 在谷歌广告中以易于理解的格式显示搜索结果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你就不知道如何改进。一些分析仪表板使得几乎不可能弄清楚那是什么。
幸运的是,谷歌让一切变得简单易懂。找出基本的信息,比如点击量,展示次数,关键字预算等,或者通过 Google Analytics 整合得到更细粒度的信息。它可以让你准确地看到访问者在你的网站上的行为ーー直到他们点击了什么,他们下一步去了哪里,以及他们在那里花了多长时间。
7. 比搜索引擎优化得到更快的结果
搜索引擎优化仍然是访问量最高的网站。你在第一页看到的文章和页面不仅仅是精心研究的关键词,它们还出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积累了大量反向链接的网站上(仍然是网页排名第一的因素)。
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你才能看到自己的网页在一个广泛的关键字搜索词的垂涎的第一位置。一些企业永远不会看到它。
但是,当你开始使用谷歌时,你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跳过所有有机结果的机会成倍增长,而且变得更加容易。没有无止境的搜索链接,将提高你的网页只是一点点; 没有钻研关键字密度在你的点击后登陆页面。开始投放广告,增加人们第一眼看到你的几率,在这样的页面上,有机搜索结果直到页面下方才出现:
8. 建立品牌意识
当人们听到“谷歌广告”时,他们想到的主要是通过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的按点击付费广告来增加流量。但是,谷歌的广告更加多才多艺。它们还可以成为建立品牌知名度的一个很好的工具ーー研究表明,表现最好的营销人员会优先考虑这一点:
在我们解释之前,让我们先简要探讨一下“品牌”这个词的含义。几十年前,大卫•奥格威(David Ogilvy)给出了或许是最好的定义:
产品属性的无形总和: 名称、包装、价格、历史、声誉和广告方式
强化你的品牌名称、个性、声誉等等,这些都是与你的访客建立信任的必要条件。你越是不断地重复这些事情,你的品牌就会变得越强大,你就会赢得更多潜在客户的信任。而信任最终会为你赢得购买和忠诚的顾客。
通过广告搜索网络,即使潜在客户没有点击,他们也能看到你的品牌,你的标语,你提供的东西,以及任何你用你的副本和扩展来展示的东西。通过广告展示网络,你甚至可以通过选择向更多的人展示你的广告来优先考虑品牌知名度。然后关注点击率或转化率(更多关于投标策略略略.)这两种策略都可以让广告商加强他们业务的关键属性,从而加强其品牌。
9. 获得更多的转化率
当谷歌决定哪些广告可以通过浏览潜在用户看到时,他们会将点击后登陆页面的体验考虑在内。根据谷歌广告支持页面:
点击后登陆页面的体验是广告公司衡量网站给点击你的广告的人们提供了多少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快速和毫不费力。你的点击后登陆页面是人们点击你的广告后到达的网址,你提供的体验会影响你的广告排名,因此你的点击率和在广告拍卖中的位置。如果你的广告指向的网站提供的用户体验很差,那么你的广告可能不会经常出现(或者根本不会出现)。
广告网络,不优先登陆页面的经验,将让你直接互联网用户的任何旧网页。它可以是一个主页,一个“关于”页面ーー这将迅速耗尽你的预算,因为访问者不想寻找你在广告中承诺的东西。
但是,即使要让你的广告在谷歌的网络上出现,你也需要一个高度有说服力的点击后登陆页面。当你建立一个具有高度说服力的点击后登陆页面时,你会最大化广告支出,因为有两个特别的原因:
信息匹配
专注设计
了解更多关于他们在第2章最全面的点击后登陆网页指南。
10. 通过不同的投标策略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一个有说服力的点击后登陆页面并不是唯一能最大化你的广告投资回报率的东西。为了帮助你达到特定的市场目标,同时尽量减少你的预算,广告团队创建了几个不同的投标策略:
如果你的目标是增加网站流量,那么按点击付费是谷歌推荐的。
CPM 竞价,即“每千次可视展示的成本”,是谷歌建议的,如果你想建立品牌知名度。有了这个策略,你就可以选择你愿意花多少钱,让1000个人看到你的广告。它只能在 Google 显示网络上使用,不能在搜索网络上使用。
按点击付费(CPA)是谷歌建议广告商在关注购买或注册等转换时使用的方法。
这样,如果你的首要目标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如果谷歌试图把你的广告提供给那些最有可能点击或转化的人,那么你将能够向更多的人展示你的广告。反过来也是如此。
如果你的目标是进一步的行动,比如点击或转换。你可以竞标,谷歌将减少你的广告传播到大众,而是显示给人们谁将更有可能转换。